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整治电动车一周过去了成效显 纠违1.43万人次

2015-07-30 09:21:24 来源: 人民网

7月28日是海口警方集中整治电动车交通乱象的第七天,当天警方共出动警力1717人,在全市主动路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从7月27日到28日15时,共教育14570人,其中责令戴绶带纠违1486人;查扣166辆电动自行车,发放交规教育卡16030多张,交规提示贴4979多张,发放宣传单14585多张。当天又有社会志愿者185人参加了整治行动。

据统计,从7月22日至28日,海口警方已共投入警力11869人次,执勤民警顶烈日、冒暴雨、战酷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在执勤岗点上,又休日也不例外;有的民警刚出差办案回来,顾不上补休又投入到交通整治当中。在整治中,海口警方共在市区各路段设置203个纠违点,设置65个巡逻组,设置25个宣传教育点,采取点线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加强电动自行车的管控,重拳整治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和各种交通乱象;同时,还组织11个机动整治组,对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乱停放,“三车”违法乱象进行整治。

一周来,海口警方共责令电动自行车违法人戴绶带参加纠违14300人次,查扣电动自行车940辆,接受交规学习和教育88559人次。发放交规教育卡96485张、交规提示贴39803张、宣传单107554份,在市区主干道设置“八不准”提示牌59块,通过各大新闻媒体、互联网微博微信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4辆警用汽车、74辆警用摩托车上安装喇叭,在市区流动播放“八不准”宣传录音,发动社会志愿者1770余人参与交通整治,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扩大宣传教育面。

通过一周强力整治,海口市电动自行车交通乱象得到了基本遏制,电动自行车遵章守法率明显提高,道路交通环境大为改观,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