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关爱的力量 “清澜半岛”再进文昌光荣院

2015-07-29 10:4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5年开盘之后,清澜半岛项目在文昌,乃至整个海南都起到了行业标杆的作用。在这样的声势下,清澜半岛项目公司也希望通过项目的号召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力。继2014年11月前往文昌市光荣院进行慰问活动之后,清澜半岛于7月16日再次走进文昌市光荣院,真情慰问孤寡老人及残障儿童,同时也对照顾老人、儿童起居的光荣院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7月16日上午,清澜半岛员工身着统一的蓝色制服,携带满满一波爱心,以及米、油、零食、玩具等物品,来到了文昌光荣院。

下车后,清澜半岛员工把带来的物品一一搬运到指定地点,并送到老人和孩子手里。7月骄阳似火,很快大家都被毒辣的太阳烤得满头大汗,但慰问老人和孩子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一行人首先去探望了孤寡老人,并热情地陪他们聊天,就好像陪自己的爷爷奶奶那样,陪伴着他们,填补他们内心缺失的亲情。二十见方的房间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愉快地聊天过后,清澜半岛员工为老人们送上饼干、糖果等小礼物,老人一时间高兴得合不拢嘴,喜悦爬满那张满是岁月痕迹的脸。

慰问过老人,一行人接着去探望孩子们。清澜半岛的员工用亲切的笑容打开了孩子们的心扉,很快孩子们便和这些哥哥姐姐打成一片,一起做游戏,合影,玩得不亦乐乎。

福利院工作人员将清澜半岛员工带来的文具、玩具等小礼品分别发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光荣院的宣传栏前,清澜半岛员工们仔细浏览着,想要了解更多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又到了离别的时刻,大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走出了屋外。虽然就要回去了,但孩子们那纯真的笑脸、清澈的眼睛,老人们满足的笑容,却留在了心里。

此次活动也让大家收获良多,觉得老人和孩子很是需要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做他们的倾听者。活动在每个人的心中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