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广物·滨海国际海南2015奔驰C级挑战赛火爆开启

2015-07-29 10:1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夏已至,天气越发炎热,闲暇之余,将自己关在空调房里对着乏味的“暑期档“消磨时间似乎又成了人们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然而,活跃的人却从不会甘心寂寞,比如广物·滨海国际。7月26日,由广物·滨海国际特别举办的海南2015奔驰C级挑战赛于项目营销中心拉开帷幕,一次速度与激情的欢乐盛筵全面上演。

奔驰飚至滨海国际,速度盛筵激情上演

7月26日下午13点,海南2015奔驰C级挑战赛尚未开始,广物·滨海国际的营销中心外已经是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尽管天下起了濛濛细雨,却丝毫无法阻挡广大客户的与汽车爱好者的参与热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波又一波的客户涌来,现场更是人声鼎沸;时至下午4点,比赛终于在殷切的期待中拉开帷幕,人们跃跃欲试,纷纷拥在自己心仪的车前,准备使出浑身解数、大展身手…一辆辆不同款式的梅赛德斯奔驰,在马达的咆哮声中轰然起步,在宽敞的比赛场上飞驰,完成着“蛇形绕桩“、”U形转弯“等动作,引来掌声与欢声一片,场面十分壮观。

全家齐聚大展身手,倾情回馈欢乐无限

与此同时,营销中心内同样一片火热;广物·滨海国际为回馈新老客户及广大朋友的支持与厚爱,精心策划了众多的游戏互动活动:色彩缤纷的亲子涂鸦秀、趣味盎然的超自平衡车和孩子们钟爱的砸地鼠机和极限投篮等,每一种,都得到了新老业主和广大朋友们的踊跃参与和一致好评,空气中似乎充满了欢乐的味道;广物·滨海国际再次以诚挚的热情为广大朋友献上了一场饱含深情的欢乐盛筵。

新埠岛国际度假区,岛居式优质度假生活

广物·滨海国际,独踞海口三大沿海规划片区中轴——新埠岛之上,两面环江,一面临海,依托海新大桥、新埠桥、新东大桥形,成“三桥并举”态势,连通海甸岛、主城区、东海岸国家滨海度假区等城市繁华与自然,优享8大五星级酒店、双国际游艇会、20万㎡中心商业街、星海湾风情商业街、金逸巨幕影城,健岛大型羽毛球馆、8公里原生沙滩等国际级丰盛配套,成就优质度假生活所享。项目作为新埠岛整岛开发的代表性项目,面向休闲商务、旅游度假、养老等高端人群,以6000亩恢弘巨制,打造涵盖“观海高层住宅、观海式酒店式公寓、双湾高层住宅、河海别墅、阔景高层住宅”等五大组团于一体的国际型滨海旅游度假区,担纲新埠岛全新崛起的建设使命,筑就生活与度假合二为一的岛居式优质度假生活。

VIP-Line:(0898)6666 7188

项目地址:海口市新埠岛海新大桥北侧

投资商:广东广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