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29日起对海岸线地毯式核查 拆除违建

2015-07-29 09:24:41 来源: 南国都市报

摸清海岸带资源家底和存在问题,对违法建筑予以拆除

《防护林树木减少私搭乱建频现海口东海岸破坏现象严重》一文刊发后,海口立即采取措施,并决定在此前自查材料和数据的基础上,从7月29日起,对全市138公里海岸线展开“地毯式”核查。

针对本报7月28日报道全省海岸带保护与开发专项排名前列检查组在海口的检查情况,以及省长刘赐贵、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副省长陆俊华分别在检查组关于海口等市县存在问题简报上,作出的“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执法”的批示精神,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迅速回应和批示。

今天中午,倪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东海岸岸线开发建设检查情况和沿线违法建筑防控查处情况的汇报。会上,海口市国土资源局、市海洋渔业局、市林业局、市规划局、桂林洋管委会等单位分别汇报了省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详情和整改措施。

为了抓紧时间把内业外业工作做细做实,高标准、严要求地协助配合省检查组的检查,海口决定从29日起对全市138公里海岸线展开“地毯式”核查,仔细摸清海口海岸带资源家底和存在问题;加大打击违法违规建设力度,对在检查活动中打击不力的责任单位,将追究相关领导人责任;责成秀英区、龙华区、美兰区和桂林洋开发区成立专门的检查小组,沿着海岸线认真、仔细排查,对私搭乱建的违法建筑要坚决予以拆除。

今天上午,海口市城管局、五大办、相关区镇已经开始对东、西海岸线进行全线排查。对目前无施工许可证的4个项目,下达了责令停工通知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