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房产省外营销待升级 提高旅游地产竞争力

2015-07-25 09:21:27 来源: 南国都市报

在本届兰博会上,“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成绩不俗,但海南房企还是明显感觉到了压力——于内,我省一些房企不够专业的现场销售,大大影响了促销效果;于外,近几年,云南、贵州、广西、山东等旅游大省的旅游房地产项目相继抢滩西北市场,国内外旅游房地产业逐步与我省旅游房地产形成竞争局面。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对于西北市场消费者来说,他们对购买旅游地产来说,现在更加理性。而且记者注意到,还有其他省份的房企进军西北市场,在西北省份办展营销。对于海南房企来说,这无疑是不小的压力。

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王静表示,面对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岛外促销房产对于我省房地产企业来说显得尤为重要,随着消费者对购房的越发理性,而岛外房产营销需要创新,包括创新营销方式和手段,提升我省开发产权式酒店、公寓等经营性房地产的开发营销创新意识,有助于我省房地产开发结构的调整和转型。

我们呼吁,海南房地产界应着手提高项目的品质、品味,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的销售方式和策略,创新房地产经营模式、丰富售后服务内容、提高海南房地产行业的品质和形象。唯有如此,我省房地产业才能平稳健康地发展壮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