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荣耀绽放 成就海口城市中心

2015-07-20 11:5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7月18日,海口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典礼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宾客如云、人流如织,海口市市级领导、海口各大主流媒体及数百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宴,见证了海口新城吾悦广场的华姿与魅力。

繁华开启,营销中心揭开神秘面纱

早上8点,盛典还未开始,数百名受邀嘉宾就早早来到了盛会会场,对海口新城吾悦广场高度关注的市民把会场围的水泄不通。海口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会场前彩旗飘扬、人潮涌动、锣鼓齐鸣,将营销中心映衬成一片欢乐的海洋。9点30分,在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海口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开始。激情的拉丁舞表演为此次盛典拉开序幕,紧接着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开发商领导作了精彩致辞。此次海口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代表着海口一个崭新商业时代的开始。

盛世狂欢,引爆激情七月

上午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结束后,便进入欢乐恐龙嘉年华时间。霸气的恐龙展把嘉宾带到了遥远的侏罗纪时代。现场还设置了各类趣味游戏,让参与的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更有双开门冰箱、劲椎按摩仪、全自足浴动按摩盆等豪礼回馈来宾。一位双开门冰箱的幸运得主对记者表示,“新城就是大气,营销中心开放也给人这么特别的感受,恐龙嘉年华不仅有看的,有吃的,还提供百万大奖,我真是太满足了。”欢乐恐龙嘉年华人气火爆,在海口掀起了一场狂风暴雨,新城魅力彰显无遗。

一座吾悦广场,一个城市中心

一座吾悦广场,一个城市的中心。新城吾悦广场已布局十余城,所到之处必成繁华新中心,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可。海口新城吾悦广场的耀世,标准着海口投资及消费理念的全新升级,它将带领海口的经济大步向前迈进,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必将成为城市焦点。“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建成后,将为我们提供完善的吃喝玩乐场所,是每次逛街必到之地。在现场看过规划并听售楼员讲解后,少有能表达我们此刻心情的就是—心动与期待。”在接受采访时,市民李女士这样告诉记者。新城22载,其价值得到了优质体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将给这座美丽的城市带来更多的价值与憧憬,海口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