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昌茂城邦小区虽封顶仍没交房 业主质疑

2015-07-01 18:32:00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位于海口市椰海大道的昌茂城邦小区是一个有上千户业主的新小区,根据购房合同显示,一期的毛坯房在2014年12月30日交房,二期的毛坯房在2015年6月30日交房,可直到如今,房屋虽然封顶了,但仍然没有交房给业主。为此,6月30日,多位业主前往昌茂集团总部进行维权。

昌茂城邦业主叶先生表示,他去年花费80多万元购买一套96平方米的房子,购房合同上写明是2014年12月30日交房。“我买的是首套房,目前和家人租房子住。”叶先生说,“已经逾期半年多没有交房,业主的损失谁来负责呢?”

业主陈先生表示,他在去年11月份,就已经与一家装修公司签订了房屋装修合同,如今装修公司要告他违约。

当天,前往昌茂集团进行维权的业主向昌茂集团提出疑问,到底何时能交房?业主在逾期交房期间的损失,该如何保障?入户花园和阳光房之前销售人员承诺的“买一半,送一半”该如何落实?

针对众多业主提出的疑问,昌茂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董事会需要对此事进行讨论,需要一定的时间,将于7月11日给出具体答复。

对此,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士伟表示,开发商逾期交房属于合同违约,业主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依据购房合同约定的违约金要求开发商进行赔偿;如果逾期交房达到购房合同退房的时间,也可以退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