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节海南多阵性降水 气温有所下降

2015-06-19 09:27:48 来源: 南国都市报

气温有所下降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受南海辐合带影响,端午节假期期间(6月20~22日),海南省多阵性降水,气温有所下降。

降水:20日~21日,本岛东南部地区早晚有小阵雨,北部、西部和中部大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22日,降水增强,东部和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北部、西部和中部地区有小到中雨。

气温:20日~21日,北部、西部和中部地区34~36℃,其余地区31~34℃;22日,全岛30~34℃。

海上风力:本岛四周近海海面风力较小,南到东南风4~5级。

省气象部门提醒,端午节期间海南省气温依旧偏高,紫外线较强,外出活动需采取防晒措施;22日东南部地区局地有暴雨,需注意防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