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当父亲节“遇见”端午节 国贸城内宇建“棕”有礼

2015-06-09 16:3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端午节就要到了,甜粽和肉粽谁是正统的问题你搞清楚了么?

亲,父亲节就要到了,那如山的爱你准备怎么报答呢?

2015,端午节遇见了父亲节;2015,国贸城内,宇建“粽”有情!

父爱重如山,宇建粽飘香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五月节,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在这一天,划龙舟、吃粽子是不可或缺的,但身在都市打拼的你,还记得粽皮应该怎么挑选,粽子需要蒸煮多少时间么?超市的便捷购买是否已经冲淡了你在家里与家人一起包粽子时的快乐记忆呢?

父亲,一个从小给你保护最多,却总是容易被忽视的角色,你是否还记得他高高挥起,轻轻落下的巴掌,匆忙却又坚毅的背影呢?

2015年6月20日,又一个端午节,你想要怎么过了么?

2015年6月21日,有一个父亲节,你会送爸爸怎样的礼物呢?

如果你还在考虑,那么来吧,6月20日,期待与你在宇建遇见2015的“端午节&父亲节“。

包粽子,拍美图,端午宇建“粽“有礼

6月20日,一场名为”当父亲节‘遇见’端午节“的端午感恩活动即将在海口宇建国贸城项目营销中心拉开序幕。

手机里有和父亲的合影吗? 6月20日,约起来吧,来宇建国贸城,将你和爸爸的亲密合照打印出来。

不喜欢超市的速冻食品?想自己动手包粽子却根本不懂糯米是白是黑?6月20日,约起来吧,不管你是甜粽派,还是肉粽派,这里有大师傅手把手教你做出好粽子。

6月20日,只要你敢来,宇建”粽“礼相送。

项目介绍:

宇建国贸城建筑群外观现代、时尚、大气,建筑兼顾每一个细部的刻划,从外立面造型、材料运用到细微元素的变化等均强调“对比性”。整个小区通过石材,面砖和幕墙等不同材质的变化,营造高贵典雅的居住氛围。作为国贸核心区域综合体项目,在建设之初便规划打造5A甲级写字楼、5星级酒店、精品公寓、高端商业集群、奢华主题会所于一体综合体项目。5大功能分区,更是打造智能化大型停车场,构成了完善的生活系统。

项目以人为本居住理念,充分考虑从人居舒适感出发,细节处用心,细微处斟酌,汇聚国际一线家装品牌,倾情打造舒适、奢想精品空间。构筑超大景观阳台,繁华城景、万绿园风光尽收眼底,尽得喧嚣中的优质宁静时光。

宇建国贸城期待您莅临品鉴,鉴赏电话:0898—66668669,项目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国贸二横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