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戏海听潮穿林品肴 搜狐焦点有产自驾文城再出发

2015-04-26 21:4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瀑

4月26日,由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中国人民保险PICC共同组织,以奔驰、宝马、奥迪及沃尔沃等20余辆名车共同组成,近百名车友共同参加的,"美丽海南"深度体验自驾活动与文昌圆满结束。

自驾联盟车友出发前合影留念

虽然海口已提前进入夏天,但室外的气温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友们的出游心情,一大早,诸多车友便汇聚集合地点,本次参加活动的车辆以奔驰、宝马、奥迪及沃尔沃车辆为主。在集合地点,广大车友相互帮助,完成了出发前的准备工作。然后排着整齐的队伍奔向今天的排名前列个目的地:位于文昌清澜的中南森海湾营销中心。

自驾游车队浩浩荡荡在路上

由于车队较庞大,所有人员到达中南森海湾营销中心时已经逼近中午,刚抵达项目,早已守候在营销中心门口的置业顾问们便迎了上来,诸多车友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先后进入营销中心内。

车友们认真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

在营销中心内,置业顾问详细的为来访车友介绍了文昌的大致情况与项目的详细状况。据悉,中南森海湾为上市企业中南集团(000961)海南一号作品。来自海南历史文化名城文昌,位于清澜高隆湾海湾湾心位置。占地约600亩,总建筑面积约56万㎡,是一个低密度、高绿化率,具有浓郁西班牙风情和地中海海景特色的度假群落。目前,本项目一期已入住,拥有3500多名业主;二期已交房,在建区为C区瞰海高层美寓。

车友们研究项目户型

车友听取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车友用手机录下置业顾问讲解

在中南森海湾用过午餐,广大车友纷纷来到项目旁边的海滩,或躺在躺椅上吹着海风小憩片刻,或成群结队的奔向海边踏浪逐风,或三三两两挽手漫步享受细软沙滩。

网友在排队用午餐

“我很喜欢这里的沙滩,这里真的其他地方的沙子细腻很多。”两位驾车而来的情侣告诉记者,“这里的海也很漂亮,虽然这里的居民很多,但这里很安静,没有看到太多来来往往的人群,真的,蛮不错的,如果在这里休养度假的话。”

车友在高隆湾沙滩上

待到大家休息之后,由20余辆车组成的车队又开始出发了,而这次的目标则是文昌著名的景点,也是本次自驾活动的最后一站:“八门湾红树林”。

八门湾红树林,世界上海拔较低的森林。此地以八门湾四面滩涂为中心,辐射文昌河、文教河等河流上游数公里,其范围包括文城、清澜、头苑、东阁、东郊、文教等六个镇接连八门湾之区域,面积达三万亩。八门湾红树林与东寨港红树林是海南省两处著名的红树林景观,有"海上森林公园"之美称。

车友们漫步在红树林栈道

在这里,近百名车友彻底将自己融入大自然之中,红树林茂密的枝叶不仅替大家遮去了烈日,带来了阴凉,也为大家带来了最最清新的空气。

一位车友这么说,“海口的空气质量很好了,可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一下车,就感觉到了不一样,这里的空气湿湿的,润润的,这里让我觉得比之城市好了太多太多,湿地真不愧是地球之肺啊!”

当诸多车友走出红树林的时候,本次自驾活动也宣告了结束,数位车友纷纷表示下次如果有类似的活动一定要告诉他们,他们说,海南美的地方太多,我们去过的太少,你们这种自驾体验“美丽海南”的想法很好,我们想要和你们一起,去海南更多美丽的地方,以求更多的了解我们热爱的居住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