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看萌宠抽大奖 天地凤凰城自驾之旅欢乐多

2015-04-17 09:5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瀑

4月11日,20余名网友在搜狐焦点海南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自驾来到天地凤凰城,看萌宠、抽大奖,惬意周末由此开始。

“哇,妈妈,你看那个熊猫好可爱!”刚到活动现场,就有小朋友迫不及待拉着妈妈跑去和随处可见的熊猫玩偶合影。

天地凤凰城内“萌宠”遍地

在活动现场,除了有诸多萌宠,肆意卖萌,还有几个庞然大物张牙舞爪,宣告着自己的“领地”。

在孩子们沉浸在萌宠乐园的时候,到场的大人们更关注的是这里的房子,大家纷纷围在沙盘旁边,边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边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提出问题。

到场嘉宾听取沙盘讲解

据悉,天地·凤凰城是天地控股有限公司继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及天地·香格里项目之后又一鼎力之作。项目将建成西海岸目前较高端的购物中心,以及高达100米的甲级写字楼, 40层高达140m西海岸较高的超五星级观海公寓。

“这里坐拥4400亩五源河森林公园以及18万平米挺秀公园,选择了这里,就是选择了惬意生活的开始。”天地凤凰城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有奖问答现场

如果说,入门的萌宠门票拴住了小朋友们的心,那么之后的有奖问答和抽奖活动就让到场的大人们爽了一把,温泉卷、自助餐卷、豪华海景房体验卷,诸多奖品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掀上高潮。

做游戏,拿奖品,现场笑声不断

“这不错,依托着香格里酒店,然后又在西海岸,不管是投资还是居住,我想我会好好考虑下的。”在参观过项目后,一位先生和现场的置业顾问交换了联系方式,并表示会认真考虑是否在这里置业。

百万平米实景现房,冠领亦庄东南奢美大盘,这个周末,在天地凤凰城,到场嘉宾收到的不仅仅是萌宠带来的快乐,诸多奖品的的惊喜,更多的是,了解了一片惬意生活之所。

项目介绍:


项目效果图展示



天地凤凰城分南北两个地块,北面地块以商业为主,包括四层近3万平米的商业mall。集商业街、大型购物商场、地下超市等商业配套为一体的超级购物中心,是西海岸目前在建的较高端的购物中心。还有楼高100米的甲级写字楼,约4万多平米的办公面积,以及40层高达140m西海岸较高的超五星级观海公寓。

南面地块社区中心的超大景观泳池设计, 包括8栋高层住宅、2栋高层公寓和住宅,共10栋建筑。用地面积4.82万m2,住宅建筑面积约22.8万m2,总户数2068户。底层均局部架空4m,视野开阔,有利通风干燥。8栋住宅层高均为2.9m,2栋公寓和住宅层高均为3m,一共26层的一线海景产权式观海公寓和住宅, 2-18层为产权式酒店, 19-26层位为住宅。户型面积为40-125平米。以经济型两居和三居室为主,60-70平米的经济型两居室516户,90-110平米的三居室512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