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有产自驾:穿越雅致国风 享受自驾乐趣

2015-03-30 19:3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苏燕虹

3月28日,搜狐焦点海南站将携手中国人保财险、远洋华墅以及鲁能海蓝福源举办的“雅致国风穿越之旅”自驾活动圆满落幕。

出发前合影

活动当天清晨,初春如曦,暖风和煦,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椰子树轻轻摇曳在公路两旁沿途的风景中。由中国人保财险车主组成的搜狐焦点“有产自驾”车队在滨海大道上纵情驰骋,开往海口盈滨半岛的新中式建筑典范——远洋华墅与新滨海度假区——鲁能海蓝福源,一起去品鉴不同风格的别墅之美,体验别具一格的“雅致国风穿越之旅”!

整装待发

走进远洋华墅 品茗华墅韵味

上午十点,“有产自驾”车队整齐有序地抵达了远洋华墅营销中心。在置业顾问详细的讲解下,到访的车友们对项目所在的区域、交通及配套等详细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也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沙盘、园林和样板间,被远洋华墅独特的滨海养生环境和齐全的度假配套所深深地吸引了。随后,车友们还参加了项目精心准备的国学茶道分享会和DIY鸡尾酒品鉴派对,享用了丰富的午餐,车友们纷纷称赞项目的贴心与用心,一致认为远洋的服务十分周到!

抵达远洋

远洋沙盘讲解

据介绍,远洋华墅地处海口西海岸延长线盈滨半岛,项目占地238亩,建筑面积约16万㎡,整体规划分为南北两区:南区承袭中国岭南高级造园工艺,打造最美滨海园林墅区,240栋新中式独栋,呈现一线海景、二种立面、三代世家、四方院墙、五进宅院、六重园林的大宅国韵;北区依托步入式沙滩资源,打造4栋观海公寓,一梯两户,户户看海,拥有琼北较好的全海景板式精装两房。

远洋茶道品鉴

走进鲁能海蓝福源 乐享艺墅生活

下午2点,“有产自驾”车队来到了同样位于海口滨海半岛的鲁能海蓝福源营销中心。在听完置业顾问详细的沙滩讲解后,也欣赏了鲁能海蓝福源的别墅与公寓,同时还品尝到多款美味可口的英式下午茶与热带水果盛宴,在“艺墅”视觉盛宴与美食味蕾享受的双重诱惑下,人保车友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时光!

鲁能签到

据悉,鲁能海蓝福源位处盈滨半岛富硒胜地,依托“一线外海、静谧内海、沙滩半岛”三大高级稀缺资源,鲁能海蓝福源定位打造静心文化滨海休闲小镇。温泉入户,带来随时随地的身心润养;户户SPA凉亭,感受足不出户的SPA生活;私家泳池,专享高端别墅中的稀缺配套;全方位建筑功能空间,休闲度假的优质体验;处处皆景,感悟交相辉映的妙趣。

鲁能沙盘讲解

一位人保的女车主在活动将近尾声时感慨说到,“今天我是带家人一起来参加搜狐的自驾活动,玩得即充实又开心,我个人比较喜欢鲁能精致的别墅和它的装修风格,而我先生则喜欢远洋那种浓郁的中式文化风格别墅,未来,我们也会考虑在盈滨半岛买房,在这里过周末实在是太舒服了。”

车队行驶中

此次“雅致国风穿越之旅”有产自驾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车友们纷纷表示活动行程周到有趣,期待着下次举办更精彩好玩的自驾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