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暖冬行动双城记:业主代表大赞海南是优质养老地

2014-11-28 16:0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晓

  近期三亚市异地养老老年人协会发布数据显示,今年超过3万名辽宁老人赴三亚过冬。随着北方雾霾的不断侵袭,越来越多的北方老人已把海南当做养老和度假的优选地,他们被海南独特的气候条件和稀缺的自然资源所吸引,在海南筑起“第二居所”。

  搜狐焦点大型策划活动“暖冬行动”,搜索全球宜居地带,聚焦冬季海南置业热点,挖掘片区宜居特色及置业优势,搜狐焦点“暖冬行动”推出“双城记”系列专访,分享南方北方不同生活方式,讲述“新海南人”的旅居故事。

业主代表姜阿姨在准备演讲稿

业主代表姜阿姨在准备演讲稿

      2014年11月28日,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盛大开盘,搜狐焦点来到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开盘现场。开盘现场气氛火爆,新老业主看房热情高涨。

  开盘现场的业主代表姜阿姨在海南居住了一段时间,是典型“候鸟族”。她说海南气候宜人,冬天的气温也很舒适,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新鲜的果蔬鱼肉。海南的蔬菜、水果都很健康、无污染,想吃鱼、虾等海鲜的时候,到处都能买到,十分便利。而且在人际交往方面与与北京相比有很大不同,在北京时可能同一小区住对门彼此都不熟悉,但在这里邻里和睦,非常亲切。

  姜阿姨之前住在鲁能海蓝福源二期,她对物业方面表示非常满意,物业人员事无巨细,细小到包裹的代领、换灯泡等琐碎的事。

  “海南跟北京较大区别就是空气!你肯定听说过北京的雾霾,在海南那是不可能出现的,傍晚海边散散步,跟三五朋友喝喝茶,享受的很!现在虽然十一月末,但气温舒适,居住的非常舒服。”姜阿姨说道。

姜阿姨与朋友一起参加开盘活动

姜阿姨与朋友一起参加开盘活动

      在海南居住一些时间后,姜阿姨大赞这是集旅游、休闲、养生、居住一体的世外桃源,更加喜欢在这里生活,所以这次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盛大开盘,姜阿姨特意前来作为业主代表支持,并且依然有意向购房,为自己孩子购置一套,可以来度假、旅游时居住。而且这次参加开盘活动还带上了自己的朋友,朋友这次来海南本是度假,来到海南后,爱上了海南的暖冬,也有了在海南购房的意向。

  姜阿姨还说:“海南医疗设备还不是很完善,但我一点都不担忧,听说上面很快会有完善医疗设备的措施,而且,在海南这么舒适的地方,想生病很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