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暖冬行动:吴雅清——心之向往择岛而居

2014-11-28 14:1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晓

  海南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光温充足,岛上四季长青,空气清新,被誉为“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未受污染的长寿岛。”不仅是避寒的胜地,还是是旅游、居住的天堂。搜狐焦点本季度将重磅推出暖冬行动,全方位展示海南宜居魅力,召集暖冬生活体验者,通过亲身体验告诉大家海南暖冬生活的真实样子。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予一己真心,盼一生偕老。吴雅清选择了海南:“常说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但我是先爱上这座城,这座城就是海南。”

夕阳下的睡莲田

夕阳下的睡莲田

  吴雅清,香榭花园总经理,在海南已有四年,他说在海南呆的越久,会逐渐被海南隐藏的魅力吸引。尤其这个城市的暖冬,让热爱大自然,喜欢健康、养生的吴雅清更是欲罢不能。

  吴雅清初来海南是四年前,自毕业后一直在很多城市辗转,最后选择留在了海南这个城市,那时也没预料到自己会在海南呆这么久。因为工作原因最初来海南的那两年,一直游走在海南各个市县,工作之余,体验各个地方的美食、美景,逐渐变成一个“海南通”。要问到哪里什么好吃,什么好玩,他总能给出最专业的回答。

工作中的吴雅清有些许严肃

工作中的吴雅清有些许严肃

  他喜欢自然,喜欢一切最原本的东西,而海南正是这片自然、原始的热土。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满眼生机,不像北方的冬天那般死气沉沉。乡下出来的吴雅清,并没有被“城市化”,如以往一样热爱着田园生活。他说人是不能忘初心的,那是根。尽管已到冬季,他还是可以在工作之余,驾车去田间放松自己,感受泥土的清新,这就是海南最迷人的暖冬。

好天气驾车去田间游玩

好天气驾车去田间游玩

  冬天还可以脚踩湿润的泥土,欣赏田园的美景,闻到花香,这是以前想也想不到的,但来到海南,这都现实的存在着。

亲自采摘睡莲

亲自采摘睡莲

  吴雅清是爱花之人,因为工作与花结缘也是意料之外。睡莲,圣洁之物,出淤泥而不染,海南亦如睡莲,他说在去过那么多城市之后,最终在海南才找到那种恬适、幸福感。

放松自我 回归初心

放松自我 回归初心

  通常睡莲11月就进入休眠期了,喜好阳光的它在海南的11月却不忍睡去,依然鲜艳。犹如海南的11月,依然温暖、生机盎然。搜狐焦点暖冬行动诚邀您的加入,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