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暖冬行动: 何影——最亲的人最爱的城

2014-11-28 11:5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elva

  海南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光温充足,岛上四季长青,空气清新,被誉为“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未受污染的长寿岛。”不仅是避寒的胜地,还是是旅游、居住的天堂。搜狐焦点本季度将重磅推出暖冬行动,全方位展示海南宜居魅力,寻找暖冬生活体验者,通过亲身体验告诉大家海南暖冬生活的真实样子。


  久经都市的喧闹,有些人选择漂洋过海,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宁静,在这座被海洋包围的海岛上,人们的生活并未如想象中的波澜壮阔。在世界行走,为海南停留,来海南的人总会被这里的清新朴素、悠闲自在所吸引。


  说起海南的悠闲生活,必不可少的当然是海南的下午茶,上至80岁老翁,下至3岁幼童,都是茶馆的座上客。海南的下午茶主要分为中西式两种,西式下午茶的受众,主要是年轻的80后90,充满小资情调和文艺气息,而典型的海南人则是喜欢中式下午茶,它还有一个名字叫“老爸茶”,经济又实惠,有的人甚至点上一杯鸳鸯奶茶便可在茶馆坐上一整天。


  如果用现在网络流行的话来形容何影,那她就是个典型的吃货妹子,她喜欢在周末睡上一个懒觉,只有咕噜咕噜的肚子响起了“生物闹钟”,才会慵懒的起床觅食。


  在悠闲的周末,她总是喜欢自己制作甜点,约上几个闺蜜,带上亲手制作的点心,一同到老爸茶馆度过愉快的下午茶时光。


  对于海南姑娘——何影来说,老爸茶不仅仅是茶室里的糕点美食,更是一场手艺的比拼!


  牛奶、淡奶油、鸡蛋、面粉......这些都是制作甜点的灵魂,一个个精美的甜点都被双手赋予了生命。

  据统计,海南人平均每天消耗3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在下午茶上,作为海南的省会,海口是年轻人奋斗的战场,也是老年人生活的天堂。2013年,海南65岁以上常住人口达71.6万人,占总人口的8%,俨然进入了老龄化的时代,这也是中国的缩影,但高速运转的都市也给了年轻人更多的创业和成长的机会。这座城市一只手托举着发展,另一只手承载着传统。


  海南是个包容的海岛,逐渐与国际接轨的它,也在敞开怀抱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搜狐焦点暖冬行动诚邀您的加入,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