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江东大道东段将连接铺前跨海大桥全长15公里

2014-11-26 08:36:25 来源: 南国都市报

  海口江东大道东段将连接铺前跨海大桥

  日前,海口江东大道二期工程通过规划审批,该道路属江东大道东段,西起江东大道与琼山大道交汇点,顺接已建好的江东大道一期,向东与铺前跨海大桥引道相接,全长15公里。

  根据设计方案,江东大道二期定位为城市快捷路,红线宽为40米,全线新建桥梁4座,桥宽40米,桥长总长757米;全路段改建涵洞15处。该道路将成为江东片区北部东西向交通主干道,有利于改善江东地区的交通条件,推进江东沿海、沿江腹地和文昌北部地区的开发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