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媒体联盟”助阵海南暖冬行动

2014-11-11 14:1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娴

     1991年,英国BBC整合电视、网络、广播,媒介的融合为BBC的发展成功开疆拓土;1999年,中国《证券时报》已创办全景网络、杂志和电视财经专栏节目,进行跨媒体平台运作的尝试;2012年,英国BBC、美国CNN等高级传媒集团开始使用具备多媒体思考能力、熟悉多传播终端使用特点的“多功能记者”……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当今信息接受渠道的多元化,促使了媒体融合趋势愈发强烈,“全媒体传播”已为传媒界无可回避的选择。而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在博弈中所构成的立体化传播体系,是保证企业品牌效应传递的有效途径。

  搜狐焦点暖冬行动,以“全媒体联盟”的空前力度,实现不同平台媒体间的互相渗透、跨界交越、取长补短;以全方位、立体化、全形态的整合传播方式,玩转全媒体运营。


  强势媒体全线铺开 扩大受众群体

  在网络媒体方面,搜狐焦点联合凤凰网、东方财富网、腾 讯海南、搜狐汽车、海南在线、海口网、南海网、太平洋汽车等全国数百家网络媒体,以多样化的信息呈现方式,全力抢夺目标受众。

      而“品牌价值”仍然是传统媒体所拥有的巨大资源,其不同于新媒体的受众群体,是“全媒体联盟”不可或缺的品牌资源。搜狐焦点海南站启动“报网联姻、电网携手“的模式,先后与海南日报、海南电视台等传统媒体进行跨平台资源整合,打造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跨界整合盛宴。

  10月30日搜狐焦点首付贷发布会上,“搜狐焦点暖冬行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搜狐焦点携手海南交通广播,海南交通广播特别报道结合搜狐焦点网页端、移动端的传播,使本次活动在媒体传播方面得以立体报道、从而达到媒体舆论的有效合力。

  借力户外渠道价值  实现受众全覆盖

  10月27日,搜狐焦点携手大华锦绣海岸团购活动的广告出现在海口动车东站LED显示屏上。通过借力户外渠道,搜狐焦点以跨媒体的整合深挖传播链条的上下游资源,较大限度地接触目标受众。

  面对媒体队伍的扩充,如何做到实质性融合是全媒体发展的核心问题。搜狐焦点暖冬行动,将继续在“全媒体联盟”中充分发挥整合作用,督促不同平台媒体发挥各自特长、交叉互补,从而扩大传播的深度和广度、形成立体传播的推广合力。“全媒体联盟”时代,搜狐焦点将深耕细作为客户实现利益较大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