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别墅市场前景向好 别墅营销须抓圈层和文化

2013-12-15 13:5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远洋华墅财智沙龙暨红酒品鉴会现场

财智沙龙嘉宾热议海南别墅人文居住价值

各行业精英和地产业内人士齐聚

  2013年12月14日,由搜狐焦点主办的远洋华墅财智沙龙暨红酒品鉴会圆满落幕。各行业精英和地产业内人士相聚在远洋华墅会所,探讨海南别墅的人文居住价值,分享心目中理想的专“墅”人生,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圈层文化交流盛宴。业内普遍表示看好海南别墅市场发展前景,别墅营销须抓小众化圈层和文化深挖,注重客群定位及物业定制。

  点击进入精彩专题

  现场嘉宾还对高端红酒进行品鉴,聆听红酒知识讲解,最后嘉宾们还参观了远洋华墅园林和样板间,远洋华墅以独特的滨海中式风格和文化氛围赢得所有业内的一致好评。

  远洋地产海南公司副总经理侯敏致辞表示,远洋华墅在琼北市场、澄迈片区的成交额和成交套数名列前茅,这一年以来专注做产品和客户服务。作为中国排名前列一线海景中式文化建筑别墅项目,远洋华墅将在未来盈滨半岛的发展中不断提升品质,打造海南岛少有的高端滨海中式文化社区。

远洋地产海南公司副总经理侯敏致辞

  搜狐焦点琼北营销总监杨华致辞指出,搜狐焦点发布的海南旅居形态数据显示,海南是国人的第二居所优选地,近到广东,远至东北全国人民对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及气候条件趋之若鹜,纷纷到海南进行置业。搜狐焦点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将一如既往的向外界推广海南优势的资源,及高品质的房子。通过资源整合创新,利用搜狐财经、搜狐汽车、搜狐教育、搜狐IT等搜狐矩阵资源,以及流量优势、双屏优势、会员优势、线下优势、电商优势、资源优势和权威优势,较大化覆盖了不同定位的目标客群。

搜狐焦点琼北营销总监杨华致辞

  在具有独特滨海新中式风格的别墅举办高端的品酒活动,无疑是一种相当美妙的结合。在红酒品鉴环节,马地奥酒庄负责人为现场嘉宾互动分享了红酒的文化、历史、选购及品鉴流程——“一看,二摇,三闻,四品”的深度解析,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酒香氤氲的盛会。

红酒品鉴现场

  在财智沙龙环节现场,搜狐焦点新闻主管王强主持了本场沙龙,海南省房地产也协会副秘书长刘蕴山、远洋华墅营销总监韩潇和华浔品味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成炜就海南别墅的人文居住价值及产品营销创新之道展开探讨,现场嘉宾分享了心目中理想的专“墅”人生。

  远洋华墅营销总监韩潇在描述别墅的定制及理解时说道,别墅能让你脱离一种生活,改变一种生活,是实现一种生活的一种途径和手段,很多人对中国文化有独特情节,向往江南风格小桥流水宁静致远的生活,远洋华墅正些抓住了这些人骨子里的文化情节。她指出,如今的别墅销售过于追求快消和回款,销售额和毛利润,而远洋华墅执着于自己的理想,用心打造文化地产,塑造一种从内而外的中式文化情境。海南省房地产也协会副秘书长刘蕴山表示,别墅的定制更多根据自己的喜好等进行定制。

远洋华墅营销总监韩潇讲述专“墅”人生

  日前有业内人士称,目前海南别墅开发并没有形成系统,纯别墅项目较少,海南本土的地方文化没有得到深度挖掘,任何建筑深刻根植于文化就能打动人。关于“海南市场缺乏形神兼备的别墅”的说法,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蕴山认为,海南市场适合做别墅,别墅发展前景很大,全岛如五指山、保亭、三亚、陵水等,各地的别墅百花齐放,各项目根据自己的概念打造了不少有亮点的别墅,市场的形成有一个经历的过程,海南别墅市场在不断完善,相信未来海南的别墅项目会越做越好。

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蕴山

  华浔品味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成炜讲到,根据客户需求反馈来看,远洋华墅园林式别墅很成功,如今很多别墅普遍缺少本土地域的文化特色,均有崇洋媚外风气,项目打造亲水中式环境别墅,带有禅意感受,配合稀缺美丽的一线海景资源,在海南西海岸为最抓地气、有返璞归真感受的别墅。

华浔品味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成炜

  针对海南旅游房地产开发(包括别墅市场)的项目产品趋同性,产品功能定位单一,开发商怎样在共性的资源竞争圈中,找到自己的个性资源有机体。远洋华墅营销总监韩潇指出,很多项目故存在同质化现象,别墅的打造应坚持小众化,注重小众圈层朋友口碑的传播,以及如何更好的与中国古典文化结合,将别墅的建造及建筑的命名结合在一起,远洋华墅体现了对中国文化理念的坚持,吸引了众多文化学者的入住与关注。

  刘蕴山认为,海南别墅的设计及打造应抓住特定人群,用心打造,房地产项目尤其别墅,为高端客群特制打造,注重定位、物业及客群的定制,更易于凸显别墅内涵。

  财智沙龙结束后,嘉宾前往参观远洋华墅斥资百万打造的园林以及精致样板间,不少嘉宾对项目产品的优质地段、典雅中式的样板房及独特的“禅”文化产生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置业意向强烈。

嘉宾前往参观远洋华墅园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