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韬:文昌为“国际旅游市” 在月亮湾见证强国梦

2013-12-13 22:5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搜狐焦点特别专访世茂海南区域总经理金韬

  编者按:如果年轻时你曾奋力追求,年老时是否也想让自己的生命放纵奔跑。在文昌月亮湾,置身世茂怒放海,你总会寻找到曾经年轻的自己。

  采访金总时经过了十余分钟的等待,他刚结束与客户的见面,在40余分钟的短暂采访中,他条理清晰、思维流畅、记忆惊人,能够记住记者的长问题而有条不紊的进行回答。在这其中,文昌月亮湾的价值、世茂怒放海的解读、海南旅游地产的发展短板,他娓娓地一一道来。世茂以这样的一个作品来到海南,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旅游地产新观念及新思维的践行,这足以有理由让我们细细解读和品味。采访结束后,他还要继续参与项目的开盘准备会,而当记者与团队再次来到世茂怒放海主题花园时,正如他所说,你可以在这里,追逐你怒放的生命......

  近来文昌月亮湾板块俨然成为琼北楼市的关注热点,六大房企入驻抢夺文昌优质湾区资源,不得不引起人们的目光。其中,世茂怒放海 (论坛)1250亩的规划总面积,在月亮湾区域众房企规模中首屈一指,这是世茂集团首次进驻海南,首次来到文昌,选择月亮湾,世茂怒放海将以怎样的姿态为文昌乃至海南带来一丝惊艳,搜狐焦点特别专访了世茂海南区域总经理金韬,为您揭开世茂怒放海的神秘面纱。

  航天经济带动区域人气 文昌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旅游市”

  回想起文昌月亮湾之旅,一下高铁站,富力、雅居乐、合景的广告已占据着文昌地区的显眼位置,出文昌高铁后接过了世茂怒放海的宣传单,细细一看,发现每种户型及别墅,都有一个特色的主题名字,如“海螺”、“船长公寓”、“飞鸟”等,这是排名前列印象“特色趣味”;抵达世茂怒放海会所,你会发现,正在忙碌的工人、清洁阿姨、保安都会向你会声一笑,道声“您好”,这是第二印象“亲切近人”;当你投身于主题花园内,高低起伏的草地、精心雕饰的动物草木雕像、嵌藏在草地里的滑梯、白雪公主、蓝精灵等各类特色主题花园,让你仿佛回到了童年,这是第三印象“精致文化”。正如世茂海南区域总经理金韬所言,把文化氛围融入建筑之中,把项目以真正的旅游度假公园为目标来运作,注重客户的体验。

世茂怒放海主题花园设计精致,趣味好玩

主题花园内有蓝精灵的家

  2011年后海南房地产的发展走势逐渐转为稳定,2011年初,国际旅游岛的开发是的海南成为一块“赤手可热”的区域,海南成为了各大房企的争夺地。世茂集团于2011年初进驻海南,“月亮湾片区是文昌市在旅游岛后再度兴起的全新亮点,过去旅游岛有这个概念后,文昌成为真正推向整个全国或全球市场的板块,就是月亮湾板块,是相对比较成熟的板块。”金韬这样描述文昌月亮湾板块的价值。

  在谈到文昌的度假氛围和投资时,金韬指出,从气候条件看来,三亚的天气比文昌好,如果希望在海南度假一个月以上,文昌一定比三亚好,文昌的气候更适合人类居住,三亚更适合短期居住。

  升值潜力方面,金韬认为,三亚楼盘为稳中有降或稳中有稳,随着航天发射日期的临近,文昌的价格将是水涨船高。从投资回报收益来看,文昌投资收益一定比三亚好。投资回报分两大部分,目前文昌的房价很低,但租金和三亚比起来差不了,但三亚房价上涨的可能性目前很小。“文昌投资回报房价要上升的可能性,最起码接近99.99%,少了0.1%?因为卫星发射这一天没到,等这天到了,那就不一样了。”金韬对文昌的航天经济带动房价的上涨很有把握。

  在投资回报这块,金韬详细给出了文昌房价投资升值的回报。排名前列,卫星发射为一年15到20次,每次发射,一个月能摊到2次或1次,但1次就是一周,因为发射有一个窗口期,来看发射的游客可能就在这周。这一周的文昌,如果说来5万游客,他肯定选择酒店管理公司管理。我们可以代为管理、出租、酒店经营,收房租至少在一年、一个月,一周到两周之间是满的,几十万一套的房子,投资回报率非常高,因为有酒店出租。文昌四星级酒店客房仅为国内三星级的标准,为400元人民币以上,400元人民币如果租一周是2800元。几十万的房子有2800元较低一周的租金,甚至有的月是5600元,这笔回报很客观。

  第二,航天的发射意味着中国强国梦实现,中国较大火箭“长征五号”将会在这里排名前列,中国所有和登月相关的接下来的重大发射,包括国际空间站的发射都在文昌。从某个角度来讲,小孩子放假就会在1月份、7月份、8月份,三个月内几乎月亮湾的房间入住是满的,一个月可能全都很满。

  第三,金韬提出文昌市为“国际旅游市”的概念,随着中国航天梦的实现,文昌是未来的中国的奥兰多、休斯敦,将有大量的国际先进人才、高科技人才,航天专家来到这里开会、做学术会议和交流、观光、学习,吸引来自全世界的人口。航天城是祖国强盛的象征,也是爱国梦实现的象征。大量的人才将齐聚文昌,居住在文昌。

  第四,在配套上,世茂有医疗配套,目前处于处女地开发的过程当中,这样凸显了未来投资价值,其生长幅度是跨越式发展。金韬自信地说,文昌有可能房价翻倍,只有文昌有可能,没有任何一个海南城市会出现房价投资大回报率。这便是文昌的价值所在,文昌本身仍属价值洼地。另外,海文高速的通车,所有人来这投资的人有了更多的投资回报可能。这才是月亮湾真正的魅力,铺前大桥的开通或使文昌的房价飙升。良好的环境加航天城带来的游客,以及未来交通的便利,整个海南旅游大岛形成一个圈,游客人数将得到保证,只要有人口的导入,有客户的导入,文昌的人气不可估量。

  金韬表示,在全海南、文昌,能够看到登月或者火箭发射全过程的地方,只有月亮湾片区,而世茂怒放海是全中国最重要的观景点,观看火箭发射的较佳观景点,整个月亮湾18公里海岸线都是较好的观景点,整个发射全过程都可以看到。月亮湾片区的业主,在家门口和窗口能看到卫星的发射。火箭是人类科技结晶的展现,具备科技性和前瞻性,和爱国强国梦一起实现的地方。“我相信文昌到卫星发射这一天,会进入一个加速度的发展,再来投资就没有这样投资的快速升值过程。”

  关于文昌月亮湾是否是台风登陆口得疑问,金韬认为,月亮湾是海南省的鳌头,平时的海风大,但并不是台风的登陆口,这没有必然的联系。海南的台风通常在博鳌、三亚登陆,文昌一般在红树林登陆。作为火箭的发射地,又有众多房企的入住,台风因素不能说明问题。


  对于火箭发射是否产生有害的化学物质,金韬也进行了科学性的澄清,原子能、核能和火箭没有关系,原子能、核能是中国另外一项伟大的成就,和火箭并列。火箭发射产生的尾焰,会迅速消散。于海边发射,海风会一下子带走,而不会将有毒的物质到这边。且中国所有的火箭为环保型,全无氟、环保、绿色,之前是液氧,现在升级换代,变成较新科技的推进剂。

  世茂怒放海12月中旬开盘绽放 打造体检+度假+疗养的文化旅居地

  回忆起两年前的文昌,市政配套少、道路不通、没有水,遍地都是沙地、林场,金韬说道:“很多人到了这里的排名前列感觉,就是这个地方不像海南。车开往月亮湾的道路时,就像进入森林或者欧洲西部的感觉。”经过两年的真正开发,世茂怒放海终于在12月底正式对外展示。

  “很多客户来看了后非常地震撼,这恰恰是世茂特别的擅长之处,因为世茂以操作项目和把项目做出有文化、有特色、有意义、有内涵的为自己所特长。”金韬在评价项目时说道。世茂怒放海作为世茂的排名前列处女作品,它展现的更多的是文化的内涵和精华。

  就想项目的案名,金韬直言,我们希望客人在这边能够有像奔放的生命一样的感觉,能够放松、放空、奔跑起来,这恰恰是度假需要的元素。的确,进入世茂怒放海的门口后仿佛来到了一个打开了的“神奇世界”,再到连廊、海边,整个是一气呵成的,像到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概念。公园里有很多功能,趣味丰富的游乐设施,甚至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人来拍婚纱,来访的客户或参观的客人,每个人的一句话都是“太美了”。

  “只要客人都拿着手机不停地拍,那就说明这个项目很吸引人,那就已经成功了,这是世茂一直追求的目标。在园林、产品包装、产品文化思想方面,世茂怒放海有着非常大的体验功能,这也是项目先进于其他项目的地方。”而金韬,对世茂怒放海的推出信心满满。

  据了解,在体验功能方面,世茂怒放海与东软熙康合作的世茂熙康项目即将推出,业主将在这里享受到云端的医疗科技,客人将在这里得到医疗保障,包括高端体检,把修养度假和体检结合在一起。常驻的客人和保养结合在一起,全新的云端的医疗科技会在这里落地、生根。此外,MINI度假酒店也将开放,客人直接在这里入住,体验对项目的感觉。

  世茂怒放海是海南排名前列个能够让客户真正体验医疗和住宿的项目,旅游地产的打造最重要的是配套和体验感,完善的医疗配套,优秀的住宿服务,金韬在讲述世茂怒放海时这样总结,“我们打造的不只是买房,而是生活方式的传达,是让客人在这里体验到入住的快乐,以及身体放松、娱乐、精神状态,包括科技医疗的云端服务,及当地的体检。从这方面来讲,全方位的各个系统的集成,形成了世茂怒放海的正式开放。”

  一位大学校长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这个地方就适合高级知识分子入住”,金韬认为这点出了很多人的想法,项目的打造还要注重生活理念、文化素养、修养。特别是老年人,他们说这里总是有一种味道,一种精神,一种文化内涵和舒适度,讲不出的一种舒适的感觉,很自然,有文化素养。

  “整个项目营造的氛围非常成功,对于海南来说,有一种新鲜的冲击感在搅动,每个人一进来,都会感觉和曾经看过的海南项目不一样,讲究的是一种有情调的感觉,而不普遍的旅游地产项目,仅讲究形象工程,缺少情调。我们在大手笔之下增加了一些情调和客户的体验、互动,这是很多项目从来没有过的。”金韬表示,项目在开盘时酒店将一并对外开业,据悉,世茂怒放海将于12月中旬正式开盘。

  注重过程体验新模式 建设新旅游度假村

  随着世茂怒放海的逐步建设,月亮湾片区的建成将是新的旅游度假村概念的形成。金韬直指,海南除了月亮湾,所有的酒店设计的线路是从酒店直接过渡到沙滩,这是较大的失败案例,对生态环境的重大破坏,对本身酒店的经营非常不利,缺乏过度感。很多客户来最吸引他的就是从酒店到海边的这段,从酒店走到沙滩的热带雨林是一种享受,两片海,绿色的海和蓝色的海。直接是沙滩会降低客户的体验感。“月亮湾是全海南经营酒店或住宅规划建设,排名前列个和国际潮流接轨的项目。月亮湾是站在非常高的标准上进行整体规划,而不是像过去使用被夏威夷这样大型旅游地所抛弃的模式,来经营整个地产和酒店。”

  世茂站在非常高的高度为卫星发射的下一步发力打下非常良好的标准和基础,也引起了市领导领导的关注,整个文昌腾飞的标准将以月亮湾为版本,这是非常重要的方面。省领导、市领导,包括中央电视台特意把热带雨林的建设、防风林建设和项目结合在一起,做了重点推进。

  导入医疗和教育 做国际旅游岛精品地产

  如今的海南旅游地产投资热潮是否存在?未来海南旅游地产应该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对此,金韬认为,前提是要做好医疗和教育两方面的导入,需要政府共同来导入。海南提出国际旅游岛后,真正成为亮点的部分不多,甚至在国际旅游岛之后兴建成为亮点的更加少,其实国际旅游岛和国际旅游社非常重要。

  要保证高素质人口的导入,使得人口在海南岛生活下来。国际旅游岛要做到几个很重要的事情,排名前列医疗保健。即高端体检对人口养生养老康体的保障,业主可以享受医疗服务,而且是小区独有提供生活品质的保证。第二个是教育,高端人口来这边入住,很重要的一点是教育。教育是很多人口不愿意踏入海南的原因之一,这方面是可以通过世茂提供服务平台。“我们和新东方签订战略联盟,如果有这样的学生需要读书,我们可以通过新东方的体系进行保证。目前世茂在做一些市场调研,发现十个学生中五个学生在课堂上课,还有五个学生用IPAD,用电脑上课,结果发现用IPAD上课的学生成绩更好。”金韬提到。

  “从这方面来讲,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我们在教育和医疗两方面的保证,使项目增加两个非常重要的砝码,也能够使购房者终身受益。这是很多公司没有的。世茂集团做世茂月亮湾生活方式的提供者,做项目也好,医疗保健也好,教育卫生也好,其实是和项目紧密结合的,这是世贸带给整个海南全新的享受,基本上到这边的客户,只要是来的客户,对世茂怒放海认可程度都非常非常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