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赵红霞等六人涉敲诈勒索罪被公诉

2013-05-23 11:26:32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重庆市检察机关获悉,肖烨、许社卿、严鹏、王建军、赵红霞、谭琳玲涉嫌敲诈勒索一案,已于5月20日由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肖烨等六人敲诈勒索一案经重庆市公安局侦查终结,于2013年4月28日移送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排名前列分院审查起诉,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排名前列分院根据刑法和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于同年5月2日将该案交予渝北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今年5月2日媒体披露称,“重庆不雅视频案”女主角赵红霞涉嫌敲诈勒索一案已经由重庆市公安局移送至重庆市检察院排名前列分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据知情人介绍,肖烨、许社卿、严鹏、赵红霞等六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重庆市公安局移送至检察院,其中肖烨为主犯。重庆市公安局经调查认为,此六人涉嫌敲诈勒索两名被害人,共计500万元人民币。这两名被害人,一人是涉“不雅视频”的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另一人也是官员。根据公安局的侦查,雷政富涉嫌被敲诈勒索300万元人民币。

  赵红霞因“不雅视频案”于2012年11月25日被刑事拘留,12月31日被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排名前列分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目前关押于重庆市某看守所。2012年11月22日后,幕后主使肖烨等人以及涉案人赵红霞等多人被警方调查拘留。

  重庆市检察机关5月13日发布消息称,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涉嫌收受贿赂一案,已于2013年5月10日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排名前列分院依法向重庆市排名前列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另外从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重庆市纪委对涉及不雅视频的其他20名违纪党员干部作出处理,目前正在履行相关程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