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盛经开区投资100亿打造重庆安全产业消防园区

2013-05-20 11:30:12 来源: 人民网

 16日开幕的第十六届“渝洽会”上,重庆万盛经开区同重庆市安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项目,投资100亿,共同打造一个“重庆安全产业消防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集消防安全研发、产业、市场、和文化教育培训实训、旅游为一体的标杆示范园区。

  万盛经开区徐主任介绍,重庆安全产业消防园区项目于今年10月投建,2017年12月建成,总建设工期为50个月。 目前规划的消防园区占地面积约4000亩,拟围绕消防安全产业科技研发-产品标准-生产制造-专业市场-投资服务-培训实训-消防文化产业链,打造消防产业集群,建成国家消防安全研发基地、产业基地和培训实训基地。“万盛经开区是重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定点消防产业基地。”徐主任说。预计,项目落成后可吸纳投资100亿元以上。

  此外,在今年“渝洽会”上,重庆万盛经开区还同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公司、重庆黔鄂湘农机股份公司等签订南桐2×300WM低热值煤发电、万盛商贸物流园等合作项目,签约总额达198.8亿元。

  近年来,万盛经开区借“渝洽会”的平台,已成为客商投资开发的热土,去年签约的奥陶纪、天籁谷、黑山八角小城、年产120万吨干熄焦及副产品深加工等一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为推动万盛经开区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步伐做出了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