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房屋登记进度网上可查

2013-05-19 18:01:36 来源: 人民日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日开通房屋登记业务办理进度网上查询和短信通知服务,帮助申请人及时了解房屋登记业务的办理情况。

  今后,北京各区县房屋登记部门制作完成房屋权属证书或登记证明后,会在排名前列时间使用短信服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登记申请人及其委托代理人及时领取。同时,登记申请人还可通过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房屋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功能查询登记业务的实时进展。这将方便购房人和金融机构确认房屋登记的办理情况,并启动交易尾款支付、抵押贷款发放等后续程序。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提醒说,房屋登记申请人及其委托代理人申请房屋登记时,应准确输入手机号码,避免无法及时收到通知短信。在查询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时,需使用北京市住建委网站首页“房屋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功能,并以受理通知单上记载的业务编号作为查询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