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泸州将投资46578万元 新建改建学校幼儿园16所

2013-05-08 17:45: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日前,泸州市江阳区出台《江阳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乡镇街教育均衡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了“三年攻坚”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据了解,泸州将投资46578万元,新(改)建学校幼儿园16所。

  据介绍,2013年-2015年,江阳区共规划新(改)建城区学校和幼儿园16所,计划新征土地 231557 平方米,预计总投入46578万元。其中,新建学校3所(泸州市酒城公园小学,泸州市城西小学,泸州市城西中学),幼儿园1所(泸州市梓橦路学校幼儿园);改扩建学校、幼儿园12所。

  规划乡镇新建学校3所(江南小学,黄舣小学和弥陀学校)和新建幼儿园6所(通滩中心幼儿园、丹林中心幼儿园,邻玉中心幼儿园,分水中心幼儿园,江北中心幼儿园,况场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幼儿园8所;改扩建乡镇中心校10所;新建村小1所,改扩建村小7所。规划新建校舍总面积209171平方米,维修改造校舍面积47862平方米,改扩建运动场面积163796平方米。(李盛琴 记者 刘丹 王欢)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报名人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