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瑞沨名苑小区地下车库建配电房 占4个车位

2013-04-20 11:16:36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家住南京江宁区竹山路瑞沨名苑的业主向扬子晚报记者反映称,小区物业最近在地下车库里加盖了一个房间,占据了几个停车位。而小区物业部门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地下车库加盖的房子是配电房,只占用了4个车位,车位并非是业主的,而且其余车位完全可以满足业主需求。

  家住瑞沨名苑小区的朱先生向扬子晚报记者表示,他们小区紧靠地铁一号线南延线竹山路站,小区1幢相比较其他楼栋也是地理位置的。最近,小区物业准备将一楼紧靠地铁口的售楼处出租出去,然而不少业主却发现,在门面房的下面一层,也就是小区的负一楼地下车库,开发商竟然占据了几个停车位,加盖了一间大约20平方米左右的房屋。对于这间新建小屋的用途,物业方面也没有公示,也不知道开发商有没有手续,只能向媒体投诉。

  昨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了瑞沨名苑小区,在小区地下车库的东北角,记者见到了一间新盖的小房间,面积大概有二十多个平房,有一个小门,还有两扇窗户。在房屋外面的地上还堆放着没用用完的建筑材料。小区物业表示这是新建的配电房,属于小区的配套设施。针对业主反映的新建房屋占了车位的问题,物业表示,新配电房只占据了小区地下车库四个车位,而且这四个车位的产权是属于开发商的,其余的车位完全能满足小区业主的需求。扬子晚报记者随后将此事向江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反映,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该事展开调查,一有结果会向业主和媒体公布。 记者 裴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