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圣苑小区地下车库“变身”成了4S店仓库

2013-04-15 22:58:52 来源: 钱江晚报

 到小区地下车库取车,看到各地牌照、各种品牌的车子不稀奇。 稀奇的是,锃亮锃亮的新车,像车展一般,一排排码在你家的车子旁边。

  霸气侧漏啊。昨天,网友“埃及农民”发微博说,自己天天享受车展VIP待遇。

  记者“慕名前往”,在古墩路圣苑小区的地下车库,果真见到了齐刷刷停放的新车:红、黄、蓝、黑……各种颜色各种霸气。数一数,两个品牌,共有30多辆。即使停在昏暗车库里,不少车身上蒙了灰尘,仍让人侧目。

  4S店的新车,怎么会出现在小区的地下车库里?

  圣苑小区的物业汪主任说,圣苑小区地下车库的产权属于开发商。目前小区内共有路面停车位130个,最多可停放150辆车。每月泊位费100元,先到先停。地下车库现有车位740余个,出租费用为每年2800元(含600元管理费)。

  小区共有居民1081户,在物业办理路面停车手续的车子,就有四五百辆,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地下车库的车位只租出去100多个。目前,除去出售的车位在内,仍有近300个车位空置。

  租用地下车位的4S店说,选择这里当仓库,一来租金便宜二来离店面距离近。他们已经租了1年多。工作人员说,租用车位,只是停放待售新车。每次,只有专业工作人员进出取车,4S店并不会在小区及附近试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