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潍坊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全面启动

2013-04-11 15:13:35 来源: 大众网

  “为33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户实施危房改造”被列入2013年潍坊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5件民生实事之一。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残联获悉,4月份,全市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工程全面正式启动。

  据了解,日前,潍坊市残联和潍坊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13年度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工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13年计划投入825万元资金为全市33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危房进行新建和维修,改善其住房条件。《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残联、财政局要根据2013年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工程任务指标,认真做好危房改造对象的筛选、资格审查,并落实县级残疾人危房改造配套资金;同时,要求各县市区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质量要求,精心组织施工,确保11月30日前全部完成2013年危房改造任务。此外,各县市区残联、财政局负责工程实施的监督检查,市残联、市财政局将适时对工程进展情况定期进行调度和抽查,年底统一组织检查验收,确保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