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石家庄:七成住宅用地将建保障房和中小型住房

2013-04-09 21:15: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楼盘)4月9日电(记者李俊义)石家庄市政府近日出台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今年全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700.37公顷以内,其中七成住宅用地将建保障房和中小套型商品房。

  按照计划,今年,石家庄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住宅用地213.21公顷,占供应总量的30.44%。 其中,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占住宅用地总量的25.37%;加上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两者占住宅用地总量的70.42%。

  石家庄市政府要求,本供地计划内所列项目,应按有关规定进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审查,严格审查建设用地规模、布局和占补平衡措施。禁止住宅用地超规模出让和容积率小于1的供地行为。

  同时,工业项目中非生产性用地面积不得超过总用地面积的7%,建筑面积不得超过总建筑面积的10%。及时纠正捆绑出让、“毛地”出让和其他不符合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政策的出让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