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公租房小区完成验收 暂无申请时间表

2013-04-09 15:50:20 来源: 荆楚网

  记者昨日探访发现,武汉公租房小区、位于后湖的“惠民居”已经完成了分户验收,符合交房标准,但什么时候开始申请、何时能入住,还没有时间表。

  记者昨日看到,“惠民居”小区绿化已基本完成,种的花都已经开了。2000多套公租房已经建好,厨房的厨具,卫生间的淋浴设备、抽水马桶,客厅的地板,都已齐备。由于通风了一段时间,室内几乎没有甲醛味。1号楼每户门上贴的“分户验收表”显示,在3月份,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均已完成验收,符合交房条件。

  连日来,多位读者向本报反映我市公租房小区迟迟不上市,对于符合交房条件却不发租很不理解。

  记者了解到,虽然符合了入住条件,但“惠民居”短时间内无入住可能,因为前提条件公租房申请标准至今还没有公布。据了解,申请和补贴标准目前仍在讨论中。方案公布后,还要展开申请。

  在“惠民居”之前,我市去年在洪山区试点公租房,当时只面向洪山区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此次“惠民居”将申请范围扩大到全市。

  由于我市经适房和廉租房都只能在本区申请,像江汉、青山等区因为房源紧张,仍有大量持证家庭在等保障房。这些家庭大多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因此“惠民居”对于全市中低收入者来说,是解决当前“住房难”千载难逢的机会,深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