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信地产开展“关爱孩子 关注成长”公益活动

2013-04-01 15:1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及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由中信地产深圳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前往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孩子,关注成长”的慰问儿童,公益活动。

  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大都是通过宝安公安局送到中心来的。福利中心为每位小朋友起的名字都姓宝,可以说是一语双关:他们都立户于宝安,更是宝安区全体人民的宝贝孩子。中信地产深圳公司向福利中心赠送了图书、牛奶、水果等学习生活用品,通过与小朋友们的亲密接触,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在现场,大家深深感受到小朋友们的活泼和热情,一起观看了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快乐出发》,并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呼啦圈赛跑》等游戏,深情拥抱小朋友们,用爱心为孩子们带来了真诚的关爱。福利中心负责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社会福利工作给予更多的正面宣传和支持,在社会上大力呼吁不要遗弃孩子,要关注孩子的成长。

  本次公益活动在参与者心中留下了许多触动心灵的情感,有对这些孩子的关爱之情,有对一直在这里默默奉献的老师们的崇敬之情,也有对社会公益活动的关注之情。今后我们将更多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中信地产的社会责任,共同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与繁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