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房地产市场已进入高速发展周期

2013-03-22 15:2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口区域优势和发展现状是什么?

  海口作为海南省省会城市,具有生活舒适,交通便捷等优势,而且海口在建设国际旅游岛政策背景下,提出"阳光之城、娱乐之都"的建设口号,充分发挥海口自身城市优势,与三亚等自然资源强势的城市差异化发展。海口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并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海口房地产市场已逐步进入高速发展周期。

  国际旅游岛大背景下的海口房地产市场趋于成熟,地价、房价快速上涨;

  海口进入郊区大盘时代,大楼盘均有追赶岛外发达地区之势;

  典型的外向型市场,其核心价值是较高性、先天性、单一性的强势海景资源;

  度假观念、投资观念在大力入侵,外销市场向内陆、港、台、东南亚延伸,二元制市场正在渗透和反渗透;

  以外销为主的、拥有强势资源的、高品质的楼盘处于领涨地位,充当了市场上升的发动机;同时岛内客户需求被激发是二元制客户结构体系下的一种必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