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70城市2月房价公布 京新建住宅价格环涨2.4%

2013-03-18 22:04:08 来源: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均扩大到66个。其中,北京、广州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均为3.1%;广州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为8.2%,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为7.7%。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6个,比上月扩大13个,涨幅达到3.1%,比上月扩大了0.9个百分点;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从同比情况看,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涨幅为8.2%,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6个,比上月增加了15个,涨幅为2.2%,比上月扩大了0.5个百分点,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49个,涨幅为6.7%,同比持平的城市有3个,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8个。

  根据统计,北上广三大城市中,广州市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居首位。北京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指数上涨2.4%,同比上涨5.9%,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了0.8和2.6个百分点。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3.1%,同比上涨7.7%,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了1.0和3.4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2.2%,同比上涨6%,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了1.2和2.5个百分点。上海市新建住宅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3.4%,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了0.8和2.1个百分点。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2.3%,同比上涨4.1%,涨幅与上月相比分别扩大了1.0和2.6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1.6%,同比上涨3.9%,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了0.8和1.9个百分点。广州市新建住宅环比上涨3.1%,同比上涨8.1%,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了1.1和3.4个百分点。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3.1%,同比上涨8.2%,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了1.1和3.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5.7%,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了1.3和2.2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