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日报:东方市的居住环境要优于海口三亚

2013-03-04 12:53:41 来源: 辽宁日报

  3月1日海南省东方市房地产协会在沈阳召开了东方市旅游房地产推介会,本次会议得到了沈阳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会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东方市位于中国海南省西南部、美丽富饶的昌化江南畔,与越南隔海相望,是海南西部两大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境内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素有“世界花梨看中国,中国花梨在海南,海南花梨数东方”之美誉。 128.4公里海岸线八港七湾,滩涂湿地原生态之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空气生态旅游五大要素兼备,山海、江湖、温泉、热带雨林旷世难得,资源稀有。

  东方市是除海口、三亚外,真正意义上的海南第三座热带滨海城市,属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终年无霜雪,日照充足,年平均气温25℃。与海口、三亚相比,东方的居住环境还要好。东方市雨少、水多、空气干爽,特别适合有风湿病的中、老年人居住。

  越来越多的内地人,尤其是咱们东北人士都会选择到东方投资置业和休闲度假。目前,中国海南已被大多数中国人青睐和向往。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报名人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