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岭湖“72先生”挑战赛 引爆2013海南高球潮

2013-02-27 10:0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丁棚

  2月26日从“72先生”高尔夫球挑战赛主办方获悉,目前挑战赛较好成绩71杆仍未打破,平均成绩为75杆。新年期间每日均有近百人参加比赛,报名现场场面火热,带动全省高球热潮。

  据悉,“72先生”高尔夫球挑战赛由长涛·美岭湖与搜狐焦点携手举办,自2012年12月15日长涛·美岭湖举办的“悬赏百万全球寻找72先生”高尔夫挑战赛启幕以来,赛事受到了众多高球爱好者的热捧。目前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截至到2月26日,参赛报名选手已超2000人。

  “我是这里的老会员,平均每周都会来挥杆一次。”来自北京的高尔夫球爱好者马阿姨与老伴王先生在琼海定居已超过5年,却抱怨从未在海南找到一个适合的高球场。自12月参加“72先生”高尔夫球挑战赛后,王先生与马阿姨就队这块球场仙境情有独钟。马阿姨坦言,长涛·美岭湖的高尔夫球场在海南或许不是较好的球场,但是对于打了怎么多年球的球手来说,却是不可多得的“试炼”所。

2月26日“72先生”挑战选手

  作为忠实的白石岭球场粉丝,吴先生也对这块“风水宝地”情有独钟。“如果说超级会员,或许指的就是我。”据吴先生介绍,白石岭高尔夫球场不仅为他的提供了休闲娱乐的享受,更是为他保了“大媒”。作为“剩男”的吴先生因缘巧合在这碰到了同样热爱高尔夫球的王小姐,短短4个月两人便喜结连理,双方更是将这里作为定情之处。

  “最近每天基本都会将近100人报名参赛,虽然未打破71杆的较佳成绩,但平均成绩都在75杆左右。”球童小王表示,与其他休闲娱乐行为不同,随着道路交通不断的完善,参加“72先生”挑战赛的球手不断增多,预计将会在月底报名参赛选手将会突破2500人。

  据悉,本届比赛的形式为晋级赛与总决赛,在2013年4月27、28日将举行总决赛。期间广大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均可报名免费参加比赛,挑战赛将产生72名优胜选手,晋级2013年4月底的总决赛。

成绩公布榜

  项目详情:

  长涛·美岭湖是南洋瑞华在琼海开发的高端别墅公寓项目,位于琼海官塘白石岭脚下。项目建筑面积36万平米,占地1500亩,水域1000亩,是一个溶山、河、湖、泉为一体的大师级高尔夫别墅公寓项目。 
  长涛·美岭湖项目规划以多层次、组团化空间布局为基本原则,建筑风格地中海和希腊建筑风格,强调休闲气质,同时彰显独特个性。整体建筑强调诸多细节,以拱廊、原木、屋顶、筒瓦、白色的涂料墙面与山水美景、高尔夫椰林交相辉映,提升高雅精致的居住感。建筑分布充分考虑到园区景观效果,户型分布错落有致。 
  长涛·美岭湖景观设计从多角度出发,针对不同的功能区利用多样的景观设计手法将建筑同景观融为一体,塑造出生态、休闲、舒适、私密的高品质居住空间。整个园区的设计风格比较自然,景观设计以西班牙园林风情为主格,结合现代园林精髓,尊重自然,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人文内涵。 
  长涛·美岭湖的建筑规划设计由美国M CO.建筑设计公司完成,建筑设计为深圳国际印象建筑设计公司。园林概念设计为美国LANDLAB园林设计公司,高尔夫球场设计为全国先进的史密物科里公司。

白石岭高尔夫球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