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西海岸将建大型公园式地下商场

2013-02-23 12:16:35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王辉

  记者昨日从海口市政府获悉,海口将在西海岸建设大型公园式地下商场,目前,海口市民防局已经开始前期工作。

  据介绍,今年,海口市将建地震应急避难场所——万绿园地震应急避难所,该项目建成后,可疏散周边8个居委会约4.6万人。万绿园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现已完成立项批复、可研批复、初步设计方案、概算和施工方案等前期工作,争取今年内全面完成。海口市民防局今年还将推动海口市公共用地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指导推进国兴大道过街通道及地下空间开发工程的建设和西海岸大型公园式地下商场并人防工程的前期工作。

  同时,海口市扎实做好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今年将完成260户农居地震安全工程示范户建设,推广户达800个。在美兰区大致坡镇创建地震安全综合示范镇,今后以点带面全市推广,进一步扩大防震减灾覆盖面。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报名人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