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海口新房价格环比涨0.5% 三亚同比降0.9%

2012-12-18 16:2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的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涨幅均未超过1.0%,超7成大中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统计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1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11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0%。

  11月海口新建住宅、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5%,同比均降0.3%;三亚新建住宅、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均涨0.1%,同比均降0.9%。海口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降0.1%,同比降1.6%;三亚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涨0.1%,同比降3.8%。

  11月海口三亚新建住宅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略涨,上涨幅度趋缓,海口龙华、秀英两区大量保障房备案成交或成为均价上涨缓慢的原因之一,三亚“鲁能三亚湾”、“和泓假日阳光”共备案超三百套。正值海南楼市年尾“收官”之际,预计楼市将呈平稳发展态势。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报名人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