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报告称亚太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总体乐观

2012-11-30 08:37: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姜煜

  全球性非盈利研究机构城市土地学会(ULI)和普华永道,29日在上海共同发布《2013年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称,亚太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总体乐观,其中上海、雅加达、新加坡、悉尼和吉隆坡被认为是2013年房地产投资市场。

  报告称,从宏观上来看,亚太地区经济增长稳定、收入日益提高、资产价值稳固上升,房地产发展前景总体乐观。然而,对该地区房地产关键市场的过高价格的担忧也冲淡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

  “高租金、高资本价值、低回报率,再加上本地区内充足的资本供给,许多亚太地区外的投资者在本地区主要房地产市场上很难看到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城市土地学会北亚地区副主席潘力德分析说:“因此,投资者正在扩大视野,寻找更好的投资机会。部分投资者看好例如印度尼西亚等前沿市场,另一部分投资者则开始重新审视长期以来被忽略的首都城市如吉隆坡和曼谷等。一些二级市场,如中国香港的九龙以及中国大陆的部分二线城市,也正在吸引诸多国际投资者的兴趣。”

  报告指出,在中国大陆,上海的写字楼和零售物业仍然是境外资金投资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市场。

  报告分析认为,尽管中国某些市场“过热”,但主要价格的变化需要从当地市场的背景出发来观察,比如上海有5000万平方英尺的和乙级写字楼,而纽约和东京的和乙级写字楼存量面积分别高达4.5亿和8亿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