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海南成交24宗土地 住宅用地为主市县成交高涨

2012-11-13 22:1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据中原地产数据显示,10月海南土地成交市场成交24幅地块,环比上月多成交4幅土地,成交面积为107.0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8.06%。10月土地成交中,住宅用地占64%,工业用地占30.2%,商服用地占8%,住宅用地成交见涨,但整体供应量明显逊色于去年同期。

  点击查看10月土地成交专题

10月海南土地成交性质分布图

  10月土地供应平稳 澄迈临高交易集中

  市县土地成交分布方面,澄迈临高均成交10幅地块,两地土地成交占全省成交超8成,海口、三亚、白沙和定安均成交一幅地块;成交面积上临高多于澄迈。其中,成交总价较高的地块位于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大场村,以5320.01万元的成交总价获得,土地用途为住宿商业用地。海口成交的地块位于美兰区江东东营片区,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澄迈成交的10宗土地中,5宗地块用于工业用地开发,3宗地块用于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开发,成交的10宗土地中有7宗位于老城经济开发区。临高成交10幅地块,其中6幅土地作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开发,4幅地块用于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开发。临高成交的土地均用于住宅用地开发,意味着该区的房地产开发将火热开启。

10月海南成交24宗土地 住宅用地为主市县成交高涨X

  前10月海南土地供应357宗 超去年全年供应总量

  10月海南供应43幅土地,与上月持平,供应面积为174.4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6.9%。前10月海南土地共供应357宗,已超去年全年供应总量。市县土地供应方面,儋州供应12幅居首,澄迈为7幅,海口6幅,五指山5幅,屯昌3幅,白沙、昌江、陵水和文昌均2幅,琼海保亭各1幅。土地供应方面住宅用地占56%,工业用地占26%,商服用地占7%,其他用地占11%。

10月海南土地供应性质分布

  10月全国土地市场供求整体上浮,楼面均价增幅同比上调。10月全国住宅类用地成交608宗,供应1119宗,推出面积4986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同比减少7%。10月海南土地成交表现平平,不温不火,无论在成交或是供应方面,海口的土地市场表现冷清,供应6幅但成交仅1幅。而市县的土地成交量则热情高涨,澄迈临高土地成交现“高潮”,儋州供应土地居首。从数据上看,成交或供应的土地均以住宅用地为主,可以看出,未来市县住宅用地开发将增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