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湖畔]庆万科湖畔荣膺销冠百万抽奖返钜惠于民

2012-10-20 09:1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以连续十几天蝉联三亚众多楼盘日销售榜首的骄人战绩,勇夺九月销冠,一举打破三亚“金九银十”不温不火的尴尬局面,成为九月三亚楼市为数不多的赢家。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相关营销负责人称,能够成为九月的无冕之王,离不开万科老业主和全国客户长期的关注和支持。为了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万科特别于2012年10月27日举行“万科焰火嘉年华”千人大型活动,即日起百万连环大奖嘉年华面向来访客户同步推出,与三亚共欢,天天精彩,环环惊喜!

  万科湖畔勇夺销冠的秘密,有三:

  理由一:湖畔项目位于三亚未来城中心、核心主干道迎宾路上。距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约10公里。按照三亚《总规》规划,迎宾路沿线将是三亚城市纵向发展主城区,集度假、主题旅游服务、文化娱乐、健康休闲、生活居住于一体。未来潜力不言而喻。

  理由二:万科约63㎡两房设计融入别墅理念,约10米超大景观面、约5.4米大开间客厅、大阳台,可拓展面积高达14㎡,装修交付,提供拎包套餐,不限购不限贷,允许首付50%,加上万科品牌溢价,200多万的产品,只需要120-150万即可拥有,省的绝不仅只50%。

  理由三:万科连续多年赢得客户满意度超80%的佳绩,万科业主重复购买率高达40%,不仅因为万科的品质,还因为万科脚踏实地的服务,包括“所做超出预期”的二里路服务和万科蓝服务体系。真正将精细化服务落实到每个点、每个人,让客户省心、省心、再省心。

  万科千人焰火嘉年华冲击10月三亚人气王

  焰火嘉年华排名前列篇章:焰火狂欢夜绚烂绽放

  万科焰火嘉年华将以烟花重新诠释“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精髓,让每个到三亚的人,让当晚到活动现场的人,重新领略并发现三亚夜空之美。届时,2轮大型烟花表演秀将于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现场华丽绽放,百多种焰火燃放形式,30分钟烟花秀,在湖光山色的交相呼应间,一场火树银花将三亚夜空映照成一幅璀璨绚烂的巨幅画卷。千百人的欢笑声,还有焰火绽放的脆响,奏响一曲激情狂欢的交响曲。三五知己,一家人或者一群朋友结伴同行,放开心怀,享受一个美妙浪漫的夜晚。

  焰火嘉年华第二篇章:桑巴乐队联动MGMDJ表演韵动三亚

  除了焰火表演秀,万科还邀请了当地著名的桑巴乐队和MGM以音乐助兴。激情的重金属摇滚乐、节奏动感的DJ、热带风情味十足的桑巴舞交替上演精彩,火爆氛围不亚于任何一位国际巨星的演唱会,将会把整个狂欢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想想千人一起,卸下一天的烦恼和工作中的压力,有星空为幕,有湖山为伴,随着音乐HIGH起来,激情摇摆,将无聊驱逐出内心,是一件多么畅快和令人向往的事。

  焰火嘉年华第三篇章:喜力啤酒助兴醉美心情

  有劲爆热辣的歌舞和绚烂的焰火表演秀,有湖,有山,有无话不谈的新老朋友陪伴,又怎能缺少啤酒。万科为此特邀喜力啤酒加盟本次活动,提供大量免费酒水,除了可以凭门票附带的领酒券免费兑换之外,还可以参与现场的一些活动小环节赢取每瓶价值10元的喜力啤酒,当然,也可以自费购买。赏湖、赏山、赏烟花、赏热歌劲舞,再来一瓶清爽的啤酒,那个夜晚,怎一个醉人了得!

  焰火嘉年华第四篇章:神奇魔术和小丑艺演欢乐不停歇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与参与性,让到场的孩子体会无忧无虑的欢乐,让到场的成年人重新温习童年的趣味,万科还特别邀请了魔术大师和小丑在当天进行流动的表演。万科希望做到,有人的地方,就有笑声不断。在欣赏表演之余,还可以与魔术师和小丑一块互动,参与魔术或者摄影留念,赢取孩子的气球和各种小礼物。

  四大亮点组成了万科度假千人焰火嘉年华,10月27日的夜晚,将是一个狂欢的不眠夜。

  百万连环抽奖钜惠挑战三亚至高性价比

  焰火嘉年华已经步入倒计时,与此同时,万科百万连环大奖嘉年华,也拉开了序幕。即日起到10月31日,万科森林度假公园联动万科湖畔度假公园,吹响钜惠号角,三大项共计价值百万的连环抽奖为焰火嘉年华助力。

  来访抽奖:活动期间,凡到万科双项目现场的客户,均可参加每小时抽奖,奖品大小不一,到场即有机会赢奖。

  成交抽奖:10月27日活动当天,森林、湖畔双项目现场推出限量单位,认购客户现场可额外抽取总价优惠抵房券,100%中奖,较高额外优惠3万元,抽到多少抵多少,累计优惠房款超百万元。

  老业主答谢抽奖:10月31日双项目销售现场举行老业主答谢会,凡在27日活动前购房的客户,均可参与现场抽大奖,较高赢取千足金周大福金帆船!

  万科百万价值三重连环大奖,挑战三亚至高性价比,将地产龙头风范演绎十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