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航天城兴建 文昌楼市迎来发展新契机

2012-08-27 13:0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师自星

据了解,海南文昌航天城发射场征地及安置区项目、航天主题公园、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展顺利,有望于2014年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文昌航天城的兴建将会给文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带来什么样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有幸请到了波溪丽亚湾公馆营销总监刘伟村先生为我们解答。

【主持人】:刘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搜狐焦点的专访。波溪丽亚湾公馆的宣传理念是“4万平方米的主题公园,让生活住进公园里,请您描述一下在这个理念支持下项目的情况。

  【刘伟村】:整个项目占地17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有4万平米是五星级酒店,8万平米是高端公寓,还有10栋联排别墅。酒店主体已经完工,大堂进行了设计变更,经过设计变更以后,已经取得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现在已经跟西班牙梅丽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进行正常建设。公寓的567号楼土建工程已经完成,现在是进行室内精装修阶段,我们所有的电梯、管线、外立面都已经完成,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交房。整个4万平米的主题公园是在海边,由市政府和我们一起投资,现在整个规划已经在市政府规划局公布,这就是我们4万平方米的主题公园。最近我们园林建设已经开工了,计划工期是60天,10月份就可以亮相了。园林设计是由广州科美进行的,设计风格是地中海风格。小区的园林绿化面积很大,加上我们的楼间距很大和板式结构的楼体,会有三面采光和很好的通风效果,这样就会让业主像住在公园一样舒服。

         波溪丽亚湾公馆营销总监刘伟村接受记者采访

  【主持人】:楼间距宽大了,采光、通风都会更好,舒适度就会更好。像这样舒适的房子,目前的房价是怎么定位的?

  【刘伟村】:均价依旧是12800/平方米,当然最近推出一些活动房源,大概在9500/平方米左右。前几天有三个江西客户,他把我们的项目跟周围的进行了比较,最后选择了11号的房子,因为这个房子既可以看到海景,而且价格相对来说也不算高,11号楼的房子现在属于特价房,所以我们房子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主持人】:包括楼间距的舒适度,也是其他项目都没有的。特价房的优惠活动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刘伟村】:保持到101号,101号以后可能会取消优惠。

  【主持人】:项目最近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刘伟村】:实话来说不算太理想,只能说有买的,但不太理想,达不到预期目标。因为我们也没有铺开做销售推广,比如这次的特价房,我们也没有大范围的推广。

  【主持人】:现在是项目独立运作销售团队吗?

  【刘伟村】:开发商独立运作。

  【主持人】:刘总,您跟我们搜狐网友介绍一下咱们项目其他配套的优势吧。

  【刘伟村】:配套的优势,排名前列个是4万平米的主题公园和一个五星级酒店,这两个是属于外部的优势。还有一个是我们的地段优势,项目前面的这条路是整个文昌、高隆湾的中轴线,市政广场也在这里,这些都是我们独有的配套优势。

  【主持人】:文昌现在正在兴建航天城,航天城的兴建对文昌旅游的发展有什么带动作用?

  【刘伟村】:航天城是文昌较大的一个引擎,甚至可以说带动整个海南省,对整个海南省的发展都有促进作用。中国的航天科技发达,很多人将会慕名而来,这样就会吸引众多的游客,到时我们的酒店和公寓都要为航天城来服务。航天城的整个建设分两个部分,一个是发射场,一个是航天主题公园,发射场属于国家战略的项目,属于军事项目。航天主题公园是属于民营开发的项目。主题公园是带有参观、休闲、旅游、科技的性质,都会吸引大批游客来参观旅游,都会带动文昌旅游的发展。

  【主持人】:8月以后海南房地产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在销售旺季来临之前贵公司有什么营销策略?简单的透露一下。

  【刘伟村】:按常规来,还是传统的营销策略,比如房展之类的。不过在出去参加房展的时候我们会有自己的重点区域,比如我们会侧重我们的战略地重庆。

  【主持人】:重庆9月底的房展准备参加吗?

  【刘伟村】:准备参加。

  【主持人】:除了传统的营销手段,有没有想过一些新的营销策略,比如通过网络平台、微博呢?

  【刘伟村】:这些还不怎么熟悉,还是走传统的常规营销路线。

  【主持人】:谢谢您,刘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