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五指山市:支持房地产发展

2012-08-02 09:08:32 来源: 人民网

  7月30日下午,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在五指山市旅游山庄举行了五指山市房地产业发展座谈会。五指山市委书记宋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法圳、副市长黄建波、胡期光、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孙子斌及来自五指山房产局、国土局、城管局、旅游局、林业局相关局办、50多家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座谈会。

  在会上,五指市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孙子斌通报了五指山市近期房地产业发展情况。五指山市国土局、房管局、林业局、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支持五指山市房地产业发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同时,参加活动的五指山市房产开发企业针对五指山市房地产的发展就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人民网三亚频道从座谈会现场了解到,五指山众多房地产企业代表认为,五指山市有着全国稀缺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旅游风景,因此,五指市要加快旅游业的发展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更多的人到五指山市观光旅游,促进五指山市房地产业的发展;同时,他们希望海南省委、省政府能够支持五指山市发展,开工建设三亚到五指山市高速公路,解决五指山市交通不便问题。另外要提高五指山市房地产的品质,发展高端旅游地产,使五指山市的房产品质有更好的提高,吸引更多的高端客户到五指山观光旅游、购房置业。同时,他们希望五指山市要加强城市的品牌推广和房产对外宣传促销售,利用各种形式加大对五指山市的品牌推广宣传,扩大五指山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并且,有的房地产企业希望五指山个别职能部门要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程序,更好的为房地产企业发展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五指山市委书记宋少华在讲话中,向五指山市房地产企业介绍了目前海南省和五指山市面临的国际旅游岛建设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绿色崛起”的良好的发展机遇,以及以后琼中至五指山高速公路开通后给五指山带来的便利的交通条件,坚定五指山市房地产企业的发展信心。他同时表示,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的支持五指山市房地产业的发展。为此,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利用各种渠道向省委、省政府沟通,以解决三亚到五指山市交通不便的问题;同时,五指山相关职能部门要拿出得力措施,尽量简化房地产企业在政府部门中的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针对房产企业反映的五指山市要加大品牌宣传等问题,宋少华表示,五指山市委、市政府今年下半年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宗旨,拿出专项资金,利用各种形式,加大对五指山市的品牌宣传,并且要组织相关房产企业到国内相关城市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五指山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促进五指山市的房地产业发展。

  宋少华在座谈会上特别强调,房地产企业在政府部门办事中,若遇到办事拖拉,有吃拿卡要现象的,房地产企业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举报,市委、市政府要严肃进行查处。同时,他要求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各部门要强化为房地产企业服务的意识,为房地产企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他希望五指山市房地产企业要与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共同珍惜五指山市良好的发展大环境,共渡难关,共同把五指山市建设的更好美好。

  五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就五指山市政府如何更好的为五指山市房地产企业做好服务提了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