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部分消防通道“变身”商铺 整改缓慢

2012-07-03 15:03:12 来源: 海口晚报

  近日记者对海南海口部分消防通道被堵塞或占用的情况进行曝光,但时间已经过去一个月,整改工作非常缓慢。特别是位于南沙路光辉电影大厦的消防通道被占用后已变成商铺并“开张营业”,让市民对此再次进行投诉,同时也对消防、城管的执法力度表示质疑。

  6月19日,市行评员再次来到光辉电影大厦,发现之前占用大厦消防通道的简易建筑已经成了一家电动车维修中心。“这家电动车维修中心就是在你们曝光后不久就开张营业了,为什么消防、城管这些部门都不管,我们的生命安全怎能被忽视?”大厦的居民刘先生称,消防栓就在这个简易建筑内,万一发生火灾,根本无法使用。

  市行评员了解到,目前市纠风办已经发督办函给消防和龙华区城管部门,要求对占用光辉电影大厦消防通道的行为依法处理。龙华区城管的答复是初步处理结果已经出来,但当事人要求申诉,所以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