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珊瑚宫殿]300名置业顾问报名海南史上“最彪悍“招募

2012-07-02 11:1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天突破300名置业顾问报名海南史上“最彪悍”的招募

  寻找先进的置业顾问珊瑚宫殿8000底薪全岛招募

  [提要]清水湾之上,山海度假宫殿——珊瑚宫殿项目8000底薪招募置业顾问活动已于6月26日前盛大启动,目前正是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时间7月6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说,6月26日活动开始报名以来,截止今天仅3天的时间已突破300名置业顾问前来报名。

  2012年在房地产调控依然从紧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普遍不被业界看好,许多业内人也开始谋划从沉闷的房地产市场转向其他行业。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更何况是“钱途宽广”的地产行业。2012年的地产江湖上,高管、员工薪酬高低不均,错落有致。除了员工薪酬的日新月异,大佬之争亦十分欢乐。市场不好,间接影响企业员工的“钱途”,时下“薪酬”问题成了房地产业内讨论的焦点。

  日前,传出珊瑚宫殿每月8000元底薪招聘职业顾问,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业内的轰动,大家纷纷猜测消息的真假。在一直沉闷不前的市场背景下,珊瑚宫殿如此大手笔的招聘置业顾问,底气何在?

  对此,本站记者排名前列时间联系珊瑚宫殿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说,珊瑚宫殿8000元底薪招聘顾问确有此事,珊瑚宫殿是御海地产进驻海南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位于清水湾赤岭风景区内,与蜈支洲岛、南湾猴岛遥望相对,具有原生山海风景、海底珊瑚等优越的自然生态度假资源。御海地产携手原高管团队,聘请美国天作公司、美国PeridianInternational景观设计公司、新西兰阿克摩森国际设计顾问公司、新加坡博绿地安园林设计公司、南通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上海茂迪建筑设计事务所、赛莱柏瑞物业管理机构等高级团队,以90万平米规模之巨,将珊瑚宫殿打造成为海上的,成为大三亚度假作品的品质范本,成为海南高端奢侈度假地产的标杆产品。此次8000元高薪招聘置业顾问,就是希望能够有高级的置业顾问提供较好的服务,这也是是珊瑚宫殿品质的一部分体现。

  项目负责人表示:“珊瑚宫殿拥有良好的原生山海风景、海底珊瑚等生态资源,在珊瑚宫殿工作即是度假。同时,我们项目是高端人士的度假平台,以这个平台为契机,置业顾问的职业生涯也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能够见证清水湾之上山海度假宫殿的传奇,对于有志于在房地产行业有所建树的年轻人来说,是一种难得的职业荣誉。”

  清水湾之上,山海度假宫殿——珊瑚宫殿项目8000底薪招募置业顾问活动已于6月26日前盛大启动,目前正是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时间7月6日。据杨总介绍说,6月26日活动开始报名以来,截止今天仅3天的时间已突破300名置业顾问前来报名。

  8000底薪招置业顾问你敢挑战吗?

  相关链接:珊瑚宫殿“寻找高级销售精英”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6月26日-7月6日

  公开面试时间:7月12日-7月13日

  结果公布时间:7月25日

  面试地点

  三亚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风帆宴会厅(三楼5号厅)

  置业顾问应聘要求

  置业顾问数量:8名

  置业顾问要求:

  1.职场目标明确,并为此持续努力;

  2.具有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及良好的职业价值观;

  3.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应变能力、抗压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4.熟悉海南旅游房地产市场、具备良好的销售技能;

  5.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低于24岁,男性身高不低于175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5cm;

  6.两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历,曾在知名大盘任职者优先。

  活动流程

  1.应聘置业顾问将个人简历及2张生活近照投递至应聘邮箱;

  2.招聘组对应聘置业顾问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入围名单;

  3.招聘组电话通知入围置业顾问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同时发送珊瑚宫殿统一应聘简历表格;

  5.入围置业顾问填写应聘表格;

  6.入围置业顾问于相应时间参加公开面试。同时应携带以下资料:个人应聘简历、2张免冠2寸照片、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相关等级证书或职称原件及复印件;

  7.公开面试结束后,招聘组举行专题讨论会,确定聘用置业顾问名单;

  8.招聘组发出聘用通知,并确定置业顾问到岗时间;

  9.珊瑚宫殿正式进行结果公布。

  应聘联系方式

  应聘垂询热线:

  0898-83339988/0898-83308002

  应聘邮箱:

  shgdzp01@163.com

  shgdzp02@163.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