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白金海岸]2012文昌航天城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2012-06-07 11:3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文昌航天城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百位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读书会成员汇聚白金海岸

  2012年6月3日白金海岸度假区携手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读书会成功举办了“文昌航天城发展高峰论坛”活动,来自各行业近100位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董事长、总裁及省市相关政府领导出席此次论坛,共同围绕“文昌航天城发展,国际旅游岛建设及海南房地产投资潜力分析”展开讨论,盛况空前。

  6月2日下午5点,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读书会成员在名誉会长王胜主任(资深厅级干部、海南排名前列外交官)、会长何忠平(海南大学副校长)、执行会长吴少武(香港澳联旅游地产投资运营集团CEO)的带领下,陆续来到白金海岸度假区。傍晚6点半左右,在白金海岸度假区西餐厅,享用了丰富的自助餐,魔术表演及比基尼模特秀的表演,深度体验了白金海岸5A级全龄养生度假的美好!

  6月3日上午10点,与会人员参与了海上俱乐部快乐体验。摩托艇、沙滩车、皮划艇等,海上娱乐运动让与会嘉宾再度领略白金海岸度假区独创的“5A全龄度假体系”中的LV深度度假服务。11点在执行会长带领下,与会人员参加白金海岸中心会所、样板间等参观,各个与会人员对白金海岸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置业白金海岸。

  当日下午2点,文昌航天城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开始。会上,政府机关高层领导和企业精英相互交流,为企业家参与经济建设搭建一个交流合作与学习的平台。

  参与活动的政府领导和企业家都高度赞誉本次在白金海岸海边上举办的自助餐及海上娱乐体验活动,白金海岸度假区和香港澳联负责人表示欢迎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读书会会员常携带家人、友人到文昌白金海岸休闲度假,正如京城不动产投资排名前列人张羽冲老师所言“旅游是养眼,度假是养心”,让我们一起到白金海岸来养心,开启“全龄度假、全龄养生”的按钮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