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湖畔媒体交流会

2012-05-15 14:3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摘要]2012年5月13日,来自海口、三亚等区域的主流媒体一行40余人齐聚海南三亚,参加“万科湖畔度假公园媒体精英见面会”,展开了对全国较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升级版一站式家庭度假社区:万科湖畔度假公园10万平米原生态的“小西湖”的体验之旅。

  活动从下午5点正式开始,首先,海南万科营销部负责人罗一杰跟到场的媒体做活动致辞,随后,湖畔工作人员就万科湖畔度假公园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媒体、万科供方认真倾听并就项目推广、现场活动、跨界合作与湖畔营销团队深入交流,媒体同仁积极献言献策,现场气氛非常浓厚。

  同时,为展示项目服务品质,本场活动特意安排了自助私房菜、香槟品鉴、送母亲节祝福玫瑰花,歌手献歌等环节,最后在湖畔工作人员小镝的一曲《rollinginthedeep》下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私房菜为海南万科参照杭州龙井草堂菜谱风格,精心打造的三亚标志性杭帮菜,专门用来接待VIP客户,这是对整个海南度假模式的突破,排名前列次在项目打造的同时,将中国人最主要的关系维护纽带--吃饭融入到度假生活中来,开创了三亚家庭度假模式的新格局。

  万科走到哪里,客户就跟到哪里?

  2010年12月18日,万科森林项目产品发布会,三亚全城堵车。

  2011年9月3日-9月4日万科排名前列次开盘售罄,销售额10亿,致使三亚市房地产成交量达202%。如此惊人的销售成绩背后,有万科品牌的力量,也有北纬18度这个城市的力量,更有海南万科始终以客户幸福为出发,不断探索度假新模式的勇气和毅力。

  万科始终秉承客户是企业存在的少有价值,客户的需求决定产品的打造,服务的提升,海南万科更是首次提出圈层度假的理念,认为度假不应仅仅是个体的行为,而应是有家庭、有知己、有老友的群体行为。而这样的理念快速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因此每当有新一期产品推出时,竞购场面异常火爆。从海口到三亚、从森林度假公园到湖畔度假公园,每一次客户选房,担心更多的不是价格、产品或是户型,而是担心能不能选到房——因为万科旗下、品质保障已是众多万科业主的一致共识。


 项目讲解


 媒体交流


 营销部负责人罗一杰与媒体交流


 私房菜品鉴


  歌手献歌

  三亚新城中央地标,小西湖筑梦家庭度假

  据悉,万科湖畔度假公园比照杭州西湖十大景点,复制并融入热带风情元素,打造三亚排名前列真正意义上的现代江南小西湖社区,为业主呈现水杉林、小瀛洲、九曲烟树、草堂、湿地、环湖自行车道等多重景观,为在三亚的度假生活增添更多风情与意蕴。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位于三亚市新城市中心迎宾路中段,按照较新的2008-2020三亚市城市总体规划,迎宾路中段片区将按照“一心、一轴,三组团,多廊”的模式进行规划建设,该片区将重点打造成集高级酒店、休闲服务、康体养生、度假生活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圈:免税店、明珠购物广场、解放路商圈、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不过10公里车程,生活非常便利。从湖畔度假公园出发,到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等四大湾区仅8-25公里距离,脚步可达之处,尽享大三亚的众多景点与海岸资源。而同时,住在万科湖畔度假公园,通过城市核心干道迎宾路可轻松前往东西线环岛高速、三亚火车站、亚龙湾高铁站,立体化的交通网络,为业主出行全岛每一个角落提供更多便利。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位于三亚迎宾路中段正中心,社区配套800米现代江南景观中轴带、约3公里的环社区自行车道,背靠4平方公里原生山体“大氧吧”,独享10万平米生态湿地公园,出则繁华尽享,入则山高水长,居于此,正是独享三亚之心、四湾之上的度假行宫。

  63平方米两房,度假两房刚刚好

  通过市场调研,海南度假市场上被客户接受度较高的是70平米以内的两房为主;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的产品主要是9到21层左右的小高层公寓,主要户型是63平米左右的两房。

  市场上的两房大都是大于70平米的,而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的两房是63平米,5.4米的超大面宽,不大不小刚刚好。无论是春节期间全家庭来度假,平时父母亲居住,还是未来的出租,实用性非常高。

  在度假中,万科倡导分享型度假,三五知己聊天,谈人生,散步,打太极,品茗,听曲,将大部分的度假行为发生在社区内,而不是室内。之所以度假中,酒店会让人觉得很闷,很无聊,生活很单调,就是因为太多的东西发生在自己的那间小屋子里,室外活动很少,交流的空间少,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少,所以,酒店度假更多的时候被认为是换了一种环境的居家生活。

  万科致力于研究客户度假需求,从居住需求,到交际需求,再到更高层级的分享需求,万科力争做到优质,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为客户着想,在整个度假市场上做到先进,创新,引领中国未来度假趋势。

   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吧!

  如果说,万科森林度假公园是海南度假市场一道奇葩,那万科湖畔度假公园将是海南度假市场的中坚引擎。说产品,只有两房;说景观,红线外也花巨大成本去打造;说服务,万科蓝,度假市场升级服务理念;说透明,将所有的红线内外不利因素全部公诸于世;说客户的认可度,万绿丛中一点红,一路飘红,无论是“百城大战”,“暖春之旅”,还是“万科约您来三亚”,每到一个城市,总是会有大批万科粉丝追随,导致每场活动不得不限制人数。2012年,海南度假市场平平淡淡,然而,市场依然看好万科湖畔度假公园,“大三亚里的小西湖”已经深入人心。湖畔大道,湖心亭,悠悠大风车已经优质呈现,更多湖畔景观,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再一次创造奇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