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度假城:海南房地产发展应该依照市场规律

2012-04-30 17:1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唐阳

  
 海南东昇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宏志

  4月29日—5月1日,2012第16届海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海口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搜狐焦点报道团队亲赴现场,业内论坛、高端访谈相结合,视频、图文全方位报道,为市场传递更多信息,为购房者带来更多置业参考。以下是对海南东昇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现场采访。

  时间:2012年4月29日

  地点:海口会展中心

  嘉宾:海南东昇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宏志

  以下是采访实录:

  【主持人】:项目今天(4月29日)在现场有没有优惠推出?

  【任宏志】: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方面的问题,我们在这方面也是有一些考虑,除了优惠以外,同时根据项目的进度和销售的进度,可能会分四期进行价格的调整,现在已经是价格的第二个阶段,排名前列个阶段就是开盘时期,开盘当天销售了七八十套,现在已经进入到第二个阶段。我们的推盘过程计划是没有优惠的,但是五一房展会,我们要配合这个市场,所以临时加了优惠的政策。我们主要是对刚需的这部分客户,因为现在投资客户不是很热,刚需客户又比较迫切的买房,为了让这个价格回归到比较合理的层面,我们也针对刚需客户实行了首套房给4万的月供扶持基金,也就是说房展会三天,你交一万块钱,我们会直接在总房款里面减掉四万。

  【主持人】:任总,请介绍一下滨江度假城的基本情况。

  【任宏志】:滨江度假城位于滨江西路,海瑞大桥北200米,滨江新城的中心区域,紧邻南渡江,尊享一线江景,由海南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也是海南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海口的排名前列个精品项目。滨江度假城属于CONDO休闲酒店式社区,CONDO休闲酒店式社区是个什么概念呢?现在美国和欧洲,包括新加坡的一些地方现在正在流行的以养生、度假酒店服务为基准的公寓,属于一个比较高端的公寓,同时我们项目也具备了养生、度假的功能,也符合CONDO的要求,因此把项目定位为CONDO社区。同时滨江度假城位于一线江景,三层以上户户都可以看到江,户型41平米到130几平米都有,所以可以满足购房者的基本需求。

  【主持人】:目前滨江度假城的工程进度如何?

  【任宏志】:建到第二层了。

  【主持人】:什么时候可以交房?

  【任宏志】:今年年底封顶,因为十月份还有一个台风季,所以我们把时间放宽松一点,本来预计明年六月份交房,包括装修,因为我们是精装修房,又怕遇到台风季节,因此对外称是12月30日,但我估计应该会提前。

  【主持人】:请任总介绍一下项目的优势。

  【任宏志】:项目的优势首先我们是CONDO休闲酒店式社区,以这个为题材,大家都说自己是酒店式公寓,但是真正可以做到CONDO社区概念的目前为止只有我们一家。CONDO休闲酒店式社区是目前国内尚不多见的物业类型,它集住宅、酒店式服务、会所多功能于一体。以酒店式管理标准,提供24小时酒店管家式的便捷服务,涵盖商务管理、家政服务、车辆服务以及综合绿化服务等方面内容。这些东西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可是我们项目做好了准备,基本上99%都可以实现。

  另外,滨江度假城依托一线江畔水岸社区,共享区域内优质配套资源。20米公园式临界绿化带与欧式度假酒店大堂向江面。

  虽然滨江度假城项目体量不大,一期大概六万平米,但是依照我们地理位置的优势,包括我们小区内部的配套,泳池,将来可能还会打温泉,五星级的酒店式服务,项目专门的医疗团队,24小时在这个项目以后为业主服务的专属社区,我们的配套很多。我们不是较大的项目,但是我们算是比较精品的项目。

  【主持人】:项目地处滨江板块,未来这个区域的发展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

  【任宏志】:我觉得整个滨江新城这块是政府前年开始重点规划的区域,从滨江西路的修建完成到今年的整个滨江西路沿江部分的景观绿化带修建好,陆续要做一些天桥,江心公园,司马坡岛等配套,这些都是政府对滨江板块的重视,这是首先热起来的前提。第二个我一直认为滨江西路将会成为海口市的第二条景观大道,排名前列条是滨海大道一直到西海岸那边,现在从政府的绿化程度和重视程度来看,我想在未来三到五年的时间一定是非常完善、成熟的以居住、旅游为主的板块。

  【主持人】:五月过后,海南将进入销售淡季,项目有没有一些营销策略度过这个淡季?

  【任宏志】:其实在销售方面,一般除了岛外的客户,他们会在合适的时机到海南这边购房以外,我们主要还是对刚需需求进行刺激。比如说在付款方式上,或者是在其他的一些方面尽可能减少购房者的压力,你要说一定要让我打多少折,便宜多少钱你才买,这个也不现实,只能根据销售状况,依照市场的发展规律来做。

  【主持人】:您觉得海南今年的房地产是什么样的走势呢?

  【任宏志】:大家都在探讨这个问题,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说下半年会涨,或者会跌,或者持平,我觉得这些东西都不重要,因为我们不是中央,大的方向还是由政府来把控。当然国家政策的出台也是要根据这个市场的数据来确定,我们也不好枉加评论,你一定要问我市场走势怎么样,我觉得会比去年好一点。

  【主持人】:感谢任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