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海南购房群上线致力服务购房者

2012-04-13 14:1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君君

  欢迎加入搜狐焦点海南购房团群!美丽海南,天然氧吧!置业安家搜狐焦点来帮忙,我们的宗旨是帮大家找好房,想您所想,为您所想,全方位为您提供置业服务。加入购房群,定期给您推荐本地刚需盘、低价盘、折扣优惠盘等较新楼市信息。加入购房群,可获搜狐焦点网较新爬房活动信息带,带您爬房,助您买好房。
  期待您的加入,购房群群号:227883600,希望您在这个大家庭中收获的不仅是好房,还有快乐!

  往期爬房精彩回顾

4月12日澄迈看房团
 

3月3日海口看房团

2月25-27日东北看房团


2011年12月17-18日企业家学者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