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主题活动

2012-04-06 17:4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与“2011温州迎秋房地产博览会”、“2011温州秋季房地产博览会”组委会强强联手,联合优质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中康国际旅行社、海南远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口天天游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机构合作,推出了“免费购房游”的团购活动。
◆首推“亿基金”优惠购房活动,参与即获5,000—30,000元面额不等的购房基金券,并可与楼盘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零利润”组织参展企业参加国内具代表性的大型房地产展览会巡展
◆展中展——“海南轻轨交通规划展”,展示海南轻轨交通的规划及建设情况,增进购房者对海南城市交通建设的了解,提供置业参考。
◆ 举办“海南国际旅游岛元年地产”高峰论坛,聚焦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探讨2011年海南楼市发展新趋势
◆ “2010年海南优秀品质楼盘” 评选颁奖
◆现场举行各楼盘“项目推介会”
◆发行量5万份的《2011海南购房导购指南》、《2010海南冬季房交会楼盘宣传地图》现场大派发
◆开辟“我的房源我来秀”大型二手房自由交易专区及“金融投资理财”展区
◆组织《海南,我爱我家》网络征文大赛,全面提升海南楼盘的美誉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