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儋州2836户农村危房改造将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2012-03-28 08:57: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朱建花
  全市2836户农村危房改造将进行全面检查验收,这是记者从市有关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农村困难群众住房难题,进一步加强危房改造工作管理,着力改善农民住房条件,近日,我市将组织相关部门分赴各镇检查验收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此项民心工程真正惠及广大农户。

  此次检查验收时间为4月2日至13日,范围是2011年全市2836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完成情况。检查验收内容分为总体情况和现场检查验收,重点检查各镇制订实施方案、资金拨付、工程进度、补助对象审核与公示程序、组织领导、监督检查、农户档案管理等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

  届时,我市将从住建局、发改委、财政、民政、农委、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质监站、规划设计院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五个检查组分赴各镇进行检查验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