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北看房团首日意向成交4套 意向成交金额600万

2012-02-27 21:2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网友合影
网友合影

  2012年2月25日,搜狐焦点海南站龙年首批看房团活动在海口揭开了帷幕。首日观看了富力盈溪谷、海域阳光、海南天鹅湾、中信台达国际、文昌夏湾拿共5个楼盘,一天下来意向成交4套,意向成交金额达600万元。

  长期以来,海南岛因着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及温暖的气候,一直备受岛外游客的青睐。此次看房活动主要针对远居冰雪北国的东北购房者,有目标性地精心挑选了10大品质盘,帮助大家置业海南温暖过冬。

  排名前列排名前列站是富力盈溪谷,虽然雾气很浓,天气也有些许微冷,却丝毫影响不了网友们的看房热情。刚下车,网友们便直奔售楼处,在沙盘前认真倾听置业顾问的介绍,并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咨询。随后,网友们参观了该项目的样板间,其中户型面积较小的花园洋房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来自北京的王女士表示这种花园洋房价格不贵,用来投资度假都很适宜,将会着重考虑。

  紧接着,看房团一行来到了与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仅一路之隔的海域阳光。在看样板间时,网友们对项目独特的空中四合院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对于许多老北京来讲,四合院是一种传统的文化象征,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相融合的理念让项目更加深入人心。世代祖居在北京的罗先生告诉小编,这种空中四合院特别符合他理想中居而不离的城市生活,置业海南将优选海域阳光。另外,海域阳光首次引入的高空110平米无边界泳池更是让广大网友惊叹不已。来自吉林的陈先生则更看重37平米的小户型公寓,他说这种公寓总价不高,况且离火车站不远,到市中心也只需要20多分钟的车程,CBD的地域优势使其具有有很大的升值空间,用来投资再好不过了。

网友细听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网友细听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网友观看项目视频介绍
网友观看项目视频介绍

  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搜狐焦点网友们到达了中信台达国际。刚走进售楼大厅,项目配套的高尔夫球场就让大家眼前一亮,大家瞬时兴奋了起来。置业顾问将大家带到影音室用幻灯片的形式为网友们讲解项目信息,随后带大家参观了样板间。从样板间回来,来自辽宁的何女士就兴奋地告诉小编,她回去马上跟老公商量着在这里买一套度假房,以后要带着六岁的儿子天天来这里打高尔夫球。同样的,北京的董老先生也表示一看到这个高尔夫球场,整个心情都好了许多,养老最关心的就是环境了,高尔夫球场开阔的视野、安静的环境让人特别舒服。这是目前为止最吸引他的一个项目。

网友在项目现场做登记
网友在项目现场做登记

  经过一天的走访,一部分网友已经有了自己的定位,另外一部分网友则表示更期待接下来两天的行程,希望在接下来走访的项目中找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