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21项目被否或暂缓 控制环境污染生态影响

2011-09-28 09:01:14 来源: 南国都市报

  记者近日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获悉,海南按照国际旅游岛建设和生态省建设要求,努力从源头上控制环境污染及生态影响,从2009年至今,通过环评审查否决或暂缓审批了21个与国家及省产业政策、有关规划及环境功能区不相符的项目。

  据悉,近年来,海南不断加强建设项目环境执法监察工作力度,通过对重大项目的全面排查,共查处“未批先建、久拖不验”等违法项目36个。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立即组织各级环保部门下发处理整改通知,责令限期补办手续,目前,已有34个项目完成整改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